喻希

26 Sep.

【ooc周叶】前辈,欢迎回来(三)

ooc高能!
小学生文笔轻点喷
人设虫爹,ooc我的
今天太忙了!刚刚晚自习的时候班里的人一直在吵突然卡文! ‌熄灯前半个小时才有灵感 ,嘛,今天凑合着了,算算的话我明天或者后天应该就该完结了,希望我性转文的思路没有被卡











      就这样,周泽楷每晚就多了一个任务,去十区帮思君如归升级,时不时关注一下君莫笑的动态。叶修也每天在夜班玩荣耀也不亦乐乎。
     终于有一天,周泽楷的思君如归的等级和君莫笑的等级一致了。周泽楷也该去找君莫笑了,他算了算时间,这会也该刷副本了,就跑到流离之地的副本门口,看看能不能撞到君莫笑。
    然而今天的欧皇附身在周泽楷的身上,随机的一个副本门口居然见到了君莫笑,周泽楷压了压心思,走上前,对着君莫笑打字。
      思君如归:副本缺人?
     叶修看见一个神枪手在问他副本缺不缺人【没错!小周用的还是神枪手!】直接回道。
      君莫笑:缺啊,兄弟一起下本?
      思君如归:嗯
      就酱紫,君莫笑和思君如归一起双刷副本了。







     第一趟,周泽楷掩藏着实力,他很害怕叶修会发现他是周泽楷。叶修看着这个神枪手,觉得他的战斗风格很像一个人,但又说不上是谁,实力还是杠杠的,但就是没什么默契。叶修叹了口气,只能勉强和他组队了。
     第二趟,周泽楷隐藏了一些实力,他不想叶修太辛苦,就因为这一趟副本,叶修猜出来了,这个ID思君如归的人是当今联盟的乖宝宝周泽楷。叶修露出了玩味的邪笑,路过的陈果看见了叶修这个笑,莫名其妙的擦了擦手臂,她觉得叶修这个笑,肯定是有人倒霉了。
      在第三趟副本准备开始的时候,叶修开了组队语音,他开始比较含蓄的问了一句:“玩的不错啊,玩荣耀多少年了?”
     思君如归:三年……
     叶修的嘴角越来越上,而周泽楷这边,他听着耳麦里面的叶修的声音,脸莫名的显示出红晕,周泽楷心里想:叶修的声音,好好听……
     “周泽楷,是不是你?”
      周泽楷突然愣了一下,他回头思考了一下,双手在键盘上飞舞。
     思君如归:前辈……怎么……
     “第二趟的操作你暴露了你的身份,就那个飞枪,平常人不会做的那么精准的……”叶修一条一条分析道,周泽楷在电脑那边频频点头,好多地方经叶修讲了以后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暴露。
      周泽楷调整了那个麦,轻声的说道:“前辈……可以?”
      叶修听着耳麦里穿出周泽楷的声音,他好像能看到周泽楷用耳麦说话的样子。一脸不安,脸微红,叶修记得周泽楷有一双很漂亮的眼睛,那双眼睛里肯定藏着很多说不清楚的情绪吧……
叶修听着周泽楷的声音,居然想出了神……
      然而周泽楷就正像叶修想象的那样,联盟第一脸的脸上带上了红晕,那一双被叶修称赞的眼睛却紧紧盯着君莫笑这个角色,其实在周泽楷心里,这个君莫笑早已不是君莫笑,那个就是叶秋前辈,他最喜欢的叶秋前辈。
     “咳。”一声清脆的咳嗽声打断了这一瞬间的宁静,叶修从烟盒里面抖出一根烟,叼在嘴里,点了烟,缓缓地吐出一口气,就打算继续问,然而被周泽楷打断了要说的话……
     “叶秋前辈……感冒了?”
      叶修听着这句话,笑了笑,抽了一口烟差点被呛到,然后叶修就淡淡的说了一句:“没有,不过我不叫叶秋。”叶修打算告诉周泽楷他的真名,不知道为何,今天听着周泽楷的声音居然有些心跳加速,他就自我嘲讽:都一大把年纪了,居然还会对一个人动心,唉,这辈子肯定就这样交代出去了。
     “我叫叶修,叶秋是我的弟弟。”周泽楷听到了这个叶修的名字,呆毛居然直了,本来这个晚上的呆毛一直是开心的摇晃着的,结果这个时候居然被吓直了。
     “叶……修?”
      “对,我叫叶修。”
     

评论(4)
热度(27)
谢谢你那么好还关注我
这里喻希(琳酱)
感谢每个关注我的小天使
退全职圈儿
现为破产三姐妹
会分享一些白菜价的Lolita,jk制服或者是汉服啥的
写文随缘

© 喻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