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希

04 Oct.

【黑遍全联盟】全联盟居然性转了?!(王杰希)

前方高能ooc!
注:女选手不需要性转
小学生文笔轻点喷
加一个私设,伞哥木有死!






    继前几天韩文清性转风波后,传闻张新杰一直绕着他家队长身边没有移动过。单亲爸爸王杰希表示“无聊”。
     又到了几天后的某天早上了,王杰希一夜翻云覆雨后累趴在床上,隔壁的方士谦起床后,十分溺爱的看着他家可爱的小队长。突然,方士谦溺爱不出来了,因为他发现,他家小队长,性转了!!!
     王杰希醒来以后发现方士谦一脸惊悚的看着他,不经意问了一句:“怎么了方士谦?”方士谦立刻收了惊悚表情,拿出一套衣服,里面夹着内裤和内衣,他笑眯眯的说:“小队长,穿上试试?”
    王杰希仿佛看一个智障一样看着方士谦,准备自己去找衣服的时候,发现自己的头发垂了下来。他转头看了看方士谦,方士谦还是一脸欠揍的微笑看着王杰希。王杰希瞬间明白了,她性转了。
     王杰希只好伸出手来,问方士谦拿那一套衣服,方士谦一脸笑眯眯的递给了王杰希,让王杰希不得不防备一下是不是一套不堪入目的衣服。
     王杰希去卫生间换衣服的时候,她居然发现,内衣和内裤都很适合,衣服也十分适合。她淡定的穿好了,戴上了早已准备好的美瞳【王杰希你怎么会有美瞳的!】十分熟练的画好美瞳线。王杰希眨了眨眼睛,露出了一个十分完美的笑容【我说王杰希大大,你就不能解释一下为什么会有美瞳这个东西?还有为什么你会画美瞳线???王杰希:因为我乐意(王杰希式微笑)】
     王杰希换好衣服出来的时候,方士谦眼睛都直了,一头卷发经过整理后显得王杰希十分有女人的妩媚,一件白色无袖上衣再加一条淡绿色半身裙,显示出王杰希的好身材,脚上一双白色高跟鞋增高了王杰希的身高,使她回到以前的身高。
    方士谦默默的拍了几张照片,然后……
      防风:【王杰希女装.jpg】
      夜雨声烦:卧槽?王杰希的大小眼呢?怎么不见了?喂方士谦,你家王大眼的大小眼呢?怎么性转之后大小眼都不见了?
     防风:她戴了美瞳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楼上惊现沉默寡言黄少天!
     再睡一夏:楼上惊现沉默寡言黄少天!
     君莫笑:楼上惊现沉默寡言黄少天!
     无浪:楼上惊现沉默寡言黄少天!
     一叶之秋:楼上惊现沉默寡言黄少天!【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不过跟队形肯定没错】
     唐三打:楼上惊现沉默寡言黄少天!【我家二翔学聪明了】
     秋木苏:楼上惊现沉默寡言黄少天!
     君莫笑:沐秋!你什么时候回国的?
    秋木苏:阿修,我回来了。
    沐雨橙风:哥哥,欢迎回来
    君莫笑:欢迎回来
    迎风布阵:哟呵,当年的枪王回来了?
    一枪穿云:?
    迎风布阵:秋木苏,当年一区的枪王啊,忘记了你们这些小屁孩还没开始玩荣耀呢
    索克萨尔:魏前辈,我可是知道秋木苏的哦【喻文州式微笑.jpg】
     王不留行:我也听队里的前辈说过,在一区的时候,一叶之秋和秋木苏横行霸道,走过的地方寸草不生。
     君莫笑:喂喂喂,王大眼,你听谁说呢,我和我家沐秋能有那么暴力么?
     秋木苏:就是,我和我家阿修能有那么暴力么?
     沐雨橙风:有,之前是谁和叶修姐一晚上通宵抢boss的?搞得我早上起来还看见那两个家伙在抢
     风城烟雨:有,怎么没有了,当年我是个孩子的时候,看着我哥玩的时候【私设楚云秀女王有一个哥哥】看着他被你们俩虐的多惨,虽然看着我哥被虐很爽了,但是你们俩能不能下手轻点让我哥有点颜面?两个人在那欺负一个,好意思不?
      迎风布阵:有,那会老夫每天和你们抢boss,搞的老夫身心疲惫。
     秋木苏:老魏你那叫
     君莫笑:肾透支
     沐雨橙风:啊哈哈哈哈哈哈,哥哥和叶修姐太完美了
     一叶之秋:就我一个人还在懵逼中?
     唐三打:二翔你不是一个人
     海无量:二翔你不是一个人
     夜雨声烦:二翔你不是一个人
     莫敢回首:二翔你不是一个人
     谁不低头:二翔你不是一个人
     一叶之秋:卧槽为什么都有叫我二翔???糖糕jjc!
     唐三打:奉陪到底
     沐雨橙风:楼上明撕暗秀【戴好墨镜.jpg】
     叶下红:楼上明撕暗秀【戴好墨镜.jpg】
     寒烟柔:楼上明撕暗秀【戴好墨镜.jpg】
     莫敢回首:楼上明撕暗秀【戴好墨镜.jpg】
     谁不低头:楼上明撕暗秀【戴好墨镜.jpg】
    鸾珞音尘:楼上明撕暗秀【戴好墨镜.jpg】昊翔伞修get√





然而在微草这边,方士谦拖着王杰希出去逛了一天的街,买了一大堆衣服,然后,晚上被王杰希使用了S●的方法来●教









今天写的都是什么鬼?祝大家中秋快乐!

评论(6)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谢谢你那么好还关注我
这里喻希(琳酱)
感谢每个关注我的小天使
退全职圈儿
现为破产三姐妹
会分享一些白菜价的Lolita,jk制服或者是汉服啥的
写文随缘

© 喻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