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希

09 Oct.

【黑边全联盟】全联盟居然性转了?!(黄少天)

前方高能ooc!
注:女选手不需要性转
小学生文笔轻点喷
加一个私设,伞哥木有死!(其实私设一大堆……)

     继叶修,魏琛,韩文清,王杰希性转后,又一位美人在联盟出现了,那就是——黄少天!
     让我们回到黄少天性转的那一天,那天的前夜,因为黄少天拒绝吃秋葵而且和自己的队长吵架,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候,他家队长一脸微笑的看着他,然后做了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住在隔壁的郑轩表示亚历山大。
      第二天,当黄少天腰酸背疼的从床上爬起来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好像有胸了,然后立刻叫醒喻文州,喻文州睁开眼睛就看了黄少天性转之后可爱的脸,又一不小心的做了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据某位不肯透露出姓名的卢姓未成年说,他那会刚好路过队长和副队的房间,听到了本队王牌选手的惨叫声还有一些不可描述的声音,表示被其他前辈看到以后立刻拉走。
     黄少天和喻文州折磨到下午三点多才起来,蓝雨的训练营有女孩子,但是喻大总裁表示,不想问她们借衣服,于是乎就把黄少天自己一个人扔在床上睡觉,自己去逛街买一些适合自家老婆的衣服。
     当黄少天醒来的时候,喻文州已经微笑着看着就黄少天,黄少天一头漂亮的直发,她很委屈,眼泪一直在眼眶里打转,她不明白为什么叫队长起床想告诉他自己性转了,然后无缘无故的被队长强行做了【哔——】的事情,喻文州看着黄少天一副小媳妇的样子,他温柔的亲了亲黄少天的额头说:“少天,乖,自己去换衣服。”
     黄少天只好乖乖听话的去卫生间换衣服,然后换好衣服后出来,喻文州又想把黄少天【哔——】一顿。
     黄少天穿着一套洛丽塔的衣服,一双白色丝袜,脚上一款洛丽塔的鞋子,漂亮的长直发随意披在肩上。喻文州忍住了欲望,他叫黄少天过来了,今天的黄少天特别安静,她乖乖的过来了,坐在床上,喻文州就用刚刚新买的梳子给黄少天梳头发。一会儿功夫,黄少天的发型好了,是双马尾。喻大总裁表示这个发型和衣服都十分适合黄少天,然后拍了一张照片,发到了群上,黄少天不敢看喻文州,她只能乖乖的玩手机。
     索克萨尔:【黄少天洛丽塔小萌妹.jpg】
     夜雨声烦:队长你怎么能这样?我刚刚就想问你了你是不是觉得洛丽塔的衣服很适合我?为什么还会有发饰?还有那双白色丝袜和鞋子是怎么回事?队长队长给我解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君莫笑:开屏就看见蓝雨正副队长秀恩爱,真受不了了
     秋木苏:阿修,如果你想秀我可以陪你秀哦
     百花缭乱:QWQ大孙……
     再睡一夏:乐乐怎么了?
     鸾珞音尘:喻黄get√伞修get√
     百花缭乱:我感觉下一个性转的预感是我
     一枪穿云:江QWQ
     无浪:小周不怕抱抱
     一枪穿云:(*^.^*) 亲亲~
     风城烟雨:周江get√双花get√
     再睡一夏:不怕,你性转了也是我的乐乐
     百花缭乱:QWQ大孙抱
     再睡一夏:抱
     王不留行:呵,看来蓝雨庙不再是庙了啊
     流云:小别前辈我怕……
    飞刀剑:怎么了小鬼?
    流云:我在上午路过队长和黄少的房间的时候听到了声音,好像还有黄少求饶的声音
     飞刀剑:……
     风城烟雨:喻队黄少,你们队还有孩子啊
     君莫笑:喻队黄少,你们队还有孩子啊
     秋木苏:喻队黄少,你们队还有孩子啊
     海无量:喻队黄少,你们队还有孩子啊
     小手冰凉:喻队黄少,你们队还有孩子啊
     包子入侵:喻队黄少,你们队还有孩子啊
     寒烟柔:喻队黄少,你们队还有孩子啊
    迎风布阵:儿子们你们要注意一下,别那么大声,你看,小卢都快要被你们带跑了
     索克萨尔:好的魏前辈^_^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魏老大你的得意门徒惨遭毒手耶?为什么还要叫队长注意?我都快散架了dvakvkxnalaika
     鸾珞音尘:楼上惊现乱码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社会的迫害?
     生灵灭:小戴……
     鸾珞音尘:队长QWQ,我这就去训练!
     生灵灭:再玩手机看你晚上怎么下床
     鸾珞音尘:不要啊!我现在就去训练
     沐雨橙风:肖戴已构思完毕
     鸾珞音尘:沐沐姐不要啊!
     生灵灭:晚上你就等着吧
     君莫笑:沐秋这里好像很危险……
     秋木苏:那我们走吧
     百花缭乱:没戏看了?走了走了

——☆——☆——☆——☆——☆——☆——☆——
    

      夜雨声烦:咦?人呢人呢?快出来!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靠!看热闹的时候你们一个两个排着队,到了现在一个人都没有!是不是搞事情是不是搞事情?
     君莫笑:抢boss
     秋木苏:+1
     沐雨橙风:+2
     小手冰凉:+3
     昧光:+4
     包子入侵:+5
     迎风布阵:+6
     夜雨声烦:你们又抢蓝雨的boss!看联盟第一帅的剑圣怎么打死你们!来pkpkpkpkpkpkpkpk!
     索克萨尔:^_^少天,你再说话我就把你【哔——】到不能下地哦
     枪淋弹雨:亚历山大
     流云:亚历山大
     八音符:亚历山大
     灵魂语者:亚历山大
     涛落沙明:亚历山大
   

     今天的蓝雨也是狗粮满满呢!




我好像拖了好久没有更新过黑遍全联盟的了【心虚】最近不知怎么的超级困,这一章我是抵抗着睡意写的。
    10.21是伞哥的生日,我可能会写一篇伞修文,包甜不虐!
     还有一件事,我在秘密计划着写双叶的文,不过这篇文什么时候写完就不知道了,因为存在电脑的,手机上写的话那个feel不对,所以各位小天使们请期待一下下
    

    感谢能看到这里的小天使们

评论(2)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谢谢你那么好还关注我
这里喻希(琳酱)
感谢每个关注我的小天使
退全职圈儿
现为破产三姐妹
会分享一些白菜价的Lolita,jk制服或者是汉服啥的
写文随缘

© 喻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