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希

15 Oct.

【黑边全联盟】论今天的菜到底是什么

ooc前方高能
小学生文笔
论我今天到底干了什么




【双花】
    “大孙大孙!我今天给你做了一道菜!”
孙哲平一回家就听到了张佳乐说给他做了一道菜,立刻毛骨悚然,他溺爱的摸了摸张佳乐的头,随意问了一句,
“乐乐今天做的什么菜?”
张佳乐十分兴奋的说:“蛋炒西红柿!”孙哲平想还是一个毕竟家常的菜,等张佳乐上菜的时候,孙哲平的笑容僵硬了。乐乐,你来告诉我一下,这是蛋炒西红柿?确定不是蛋水煮西红柿?










【伞修】
     “沐秋,今天我给你做了一道菜。”叶修端着一道菜从厨房出来,苏沐秋笑着对叶修说:“阿修真贤惠。”说完之后苏沐秋一看菜,立刻想把说叶修贤惠的那个自己掐死。
    “阿修,这个是个什么菜?”苏沐秋依旧保持着完美的笑容,虽然这个笑容已经有点崩了。
    “油炸小丸子啊,试试吧沐秋。”叶修星星眼的看着苏沐秋。苏沐秋心里有一万个mmp不知该不该讲。这是个油炸小丸子?阿修你不要把我当成狗够好不好?哦不,这要是给狗狗,狗狗可能也不吃,这哪是油炸小丸子,简直就是小煤球啊!以上皆为苏沐秋的心声。











【韩张】
    “文清,我今天给你做了一道菜。”张新杰一只手推了推眼镜,一只手端着一个菜放到了韩文清面前。韩文清一脸溺爱(?)地看着这一个菜,十分开心的吃了下去,瞬间,温柔(?)的神色突然崩塌,他转过头问张新杰。
    “新杰,你做的是什么?”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淡定的说:“这个是依照文清你的身体而研究出来的新菜式,味道应该还不错的。”
    韩文清听到了这句话,脸色越来越差,内心里有一万个mmp不知该不该讲,新杰你弄的这道菜是要吃死人的啊!!!













日常摸鱼,这个梗是在我今天做饭的时候想到的,我的青瓜炒肉以为放了黄豆酱就够味道了,然而我还是太年轻了🌚味道淡的可以的……我觉得下一次我还是加重一点吧🌚虽然清淡点也挺好的……



感谢看到最后的你们

评论(6)
热度(83)
谢谢你那么好还关注我
这里喻希(琳酱)
感谢每个关注我的小天使
退全职圈儿
现为破产三姐妹
会分享一些白菜价的Lolita,jk制服或者是汉服啥的
写文随缘

© 喻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