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希

16 Oct.

【黑遍全联盟】今天大家有好好练琴么?

私设一大堆
ooc前方高能
小学生文笔
论我今天到底练了多久的琴








【双花】
“乐乐,你今天练琴了么?”孙哲平开着小号去升级,在一旁的张佳乐十分可怜的看着孙哲平。
“大孙,能不能不练琴?我今天已经练了一天了!”
孙哲平给了张佳乐一个十分温柔(?)的笑,然后一句话破碎了张佳乐的幻想。
“你的《蓝玲花》学好了?”张佳乐只好认命的去学那一首《蓝玲花》了。
为什么这首曲子的跨度那么大???为什么还要那么难?而且又偏偏那么好听!为什么!












【伞修】
“阿修,你今天练琴没有?”苏沐秋在研究千机伞的材料,叶修则在另一边的看着谱子。
“沐秋,我能不能换一首?”叶修看着面前那好几张的谱子,而且这首曲子超级好听,但是叶修手速太快永远都会直接跟不上节奏。苏沐秋转过头笑着对叶修这般说道。
“这首《菊次郎的夏天》学不会我晚上就【哔——】得你明天不能下床。”
叶修听到苏沐秋这样说,立刻开始了调整速度。一天过去,到了晚上,叶修就能控制好节奏了。他弹给苏沐秋听后,立刻去到苏沐秋面前,星星眼的看着苏沐秋。
“沐秋,你看我能把《summer》『ps:菊次郎的夏天也被叫做summer』弹出来了,所以晚上能不能有一些奖励呢?”苏沐秋一脸懵逼的看着叶修,叶修见他没说话,就打横抱起苏沐秋走进了房间干一些【哔——】的事情了。











【周江】
“江……练琴……”周泽楷看着这一台钢琴对江波涛说,江波涛笑着看着周泽楷说:“小周放心,我已经练熟了。”周泽楷呆毛晃晃,看着江波涛坚决的说:“给我听!”
江波涛的笑容有一些崩塌,他打算打个迂回战。
“小周,你看我现在也不记得谱子了,能不能等下再给你弹?”
“现在!”
“让我练练再弹好不好?”
“现在不弹……晚上……”
这个时候江波涛的笑容直接消失了,他只好拉着周泽楷的手,晃了晃,“小周,让我再练练好不?”
周泽楷晃着呆毛,一脸疑惑的看着江波涛,“可是……江……练熟”
“谁都有忘谱子的一天的啊!”
“不管……现在……”
“哎?不要啊!”
这时从周泽楷的房子里传出一阵阵惨叫声,真是罪过罪过。








每到星期一我都要练琴,一练就是一天,先心疼一下我自己。这一篇文是我在练《蓝玲花》的时候想到的……私设大家都要练琴,毕竟我是搞事情的一个孩子🌚
不要问我为什么叶修能抱起苏沐秋,我也不知道我的脑回路是咋长的

感谢看到最后的你

评论(3)
热度(68)
谢谢你那么好还关注我
这里喻希(琳酱)
感谢每个关注我的小天使
退全职圈儿
现为破产三姐妹
会分享一些白菜价的Lolita,jk制服或者是汉服啥的
写文随缘

© 喻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