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希

18 Oct.

【黑遍全联盟】今天大家都有好好听乐理课么?

ooc前方高能
小学生文笔
脑洞已经私奔了
论我今天乐理课到底发生了什么
私设太多了
我不一一举例














【双花】
     这节课是乐理课,张佳乐直接趴在桌子上睡觉,孙哲平看着张佳乐趴在桌子上睡觉,无奈的摇了摇头,淡定的拿过他的书,做笔记。
     下课后,张佳乐看着满是笔记的书,一脸懵逼的看着孙哲平,孙哲平淡淡的说:“你上课睡觉不听课,我只好帮你做好笔记下课后讲课给你了。”
    张佳乐泪眼婆娑(并不是)抱着孙哲平大喊道:“大孙我最喜欢你了!”
全班同学看着张佳乐和孙哲平,张佳乐还在孙哲平的怀里,孙哲平十分适应的应对着全班的阳光,无奈的摇了摇头。


















【喻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这么难队长队长这个怎么那么难我都不知道老师在说什么队长队长你会了没有会了的话教我好不好要不然下次考试的时候我会死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黄少天在乐理课下课后一直在哀嚎,坐在他隔壁的喻文州同学表示已经习以为常了,他一如既往的微笑着说:“少天,乖,别说话了。”
     “哦……”黄少天好像十分委屈的答应的,喻文州只好叹了口气,摸了摸黄少天的头,十分溺爱的说,
    “没事少天,你还有我,今天晚上我帮你补♀习吧。”


















【伞修】
    “阿修,这个我不懂。”苏沐秋拿着乐理书问叶修,叶修在抢boss的空闲看了一眼,随意说了一句:“这个挺简单的,等我抢完这个boss再给你解释。”
     苏沐秋就在一旁研究其他的概论了。很快,叶修boss抢完了,他放下耳机走到苏沐秋身边,问:“哪里不懂?”苏沐秋指了指这里,叶修压下身,看着这一个问题,拿起铅笔就在草稿纸上画,“你看一下这里,这个和这个是半音,这个和这个是全音,懂了没?”
     苏沐秋看着叶修举的例子瞬间明白了,他笑着看着叶修,有一些不怀好意的说:“阿修,让我们来做一些美♀妙的事♀情吧 ”
















今天这篇是我在上乐理课的深深感受,老师在上面讲,我们在下面压根就听不懂【捂脸】算了不存在的,乐理课能听懂什么的都是不存在的的🌚

评论(2)
热度(61)
谢谢你那么好还关注我
这里喻希(琳酱)
感谢每个关注我的小天使
退全职圈儿
现为破产三姐妹
会分享一些白菜价的Lolita,jk制服或者是汉服啥的
写文随缘

© 喻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