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希

22 Oct.

【黑遍全联盟】这破联盟吃枣药丸

ooc高能
私设一大堆
cp找你妹吧/手动滑稽
题目乱写的





【这吃枣药丸的破联盟】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今天好烦啊!
君莫笑:少天儿咋了,今儿个没吃药么?喻文州赶紧过来把你家黄少天带走@索克萨尔
百花缭乱:我大概知道黄少天发生了什么事了……
再睡一夏:乐乐知道内情?
索克萨尔:好的知道了@君莫笑
风城烟雨:心疼喻队手速
沐雨橙风:心疼喻队手速
鸾珞音尘:心疼喻队手速
叶下红:心疼喻队手速
百花缭乱:心疼喻队手速
石不转:麻烦柳非撤回一下谢谢【推眼镜jpg】
叶下红撤回了一条消息
再睡一夏:乐乐给我说说黄少天今天怎么了?
百花缭乱:我们不是在苏黎世打着世邀赛嘛,然后今天没有赛程,我和黄少天就出去吃饭,结果到了一家店面前,黄少天就走不动了,他就拖着我进了那家店,因为没带翻译就随便点了几个菜,然后那几个菜碰巧是黄少天最讨厌的秋葵
君莫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无情嘲笑黄少天
迎风布阵: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无情嘲笑黄少天
唐三打: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无情嘲笑黄少天
一叶之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无情嘲笑黄少天
生灵灭:其实黄少天为什么不喜欢吃秋葵呢?【推眼镜jpg】
索克萨尔:这个说来就长了,我刚认识少天的时候他还是吃秋葵的
沐雨橙风:果然喻队一遇上黄少的事手速就会变快啊
夜雨声烦:队长不要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索克萨尔:然后有一次他吃秋葵不小心被噎着了,从此以后就不再吃秋葵了^_^
夜雨声烦:本剑圣的黑历史啊!队长我都叫你不要说了!
王不留行:论黄少天的秋葵恐惧症是如何养成的
飞刀剑:黄少还真是自作自受啊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谁自作自受了?谁叫那家店的秋葵煮不透让帅气的本剑圣噎着了?
君莫笑:少天儿这不怪你
秋木苏:阿修ヾ(❀╹◡╹)ノ~
沐雨橙风:哥哥ヾ(❀╹◡╹)ノ~
君莫笑:沐秋ヾ(❀╹◡╹)ノ~
百花缭乱:楼上三位一家三口即视感……大孙!我要抱抱!
再睡一夏:嗯,抱抱我家乐乐
鸾珞音尘:ヾ(●´∇`●)ノ哇~双花伞修本子get√
风城烟雨:小戴记得发我一份
鸾珞音尘:好的云秀姐
生灵灭:小戴……
鸾珞音尘:队长!我现在就去训练!
君莫笑:所以说
秋木苏:黄少天这个月
沐雨橙风: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唐三打:突然想起羊习习有一件囧事
一叶之秋:卧槽糖糕你不要说出来!
百花缭乱:我好像闻到了一些八卦的味道
唐三打:那个月正好中旬吧,我去轮回找羊习习,见到他在那忧愁中
无浪:这件事啊,我也记起来了
吴霜钩月:然后唐昊一进门就见到了蹲在门口的孙翔
笑歌自若:然后唐昊就上去问翔翔怎么了
残忍静默:然后我们家翔翔就回了一句
一枪穿云:核桃……没到……
百花缭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秋木苏: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鸾珞音尘: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下红: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你们笑什么笑,谁还没那么几天了?
唐三打:我就没见过你这种这么痴迷于六个核桃的人
再睡一夏:这么说起来,我也想起了有段时间乐乐沉迷于奇迹暖暖
冷暗雷:我想起了那段时间每天被奇迹暖暖的bgm支配的恐惧
石不转:我也想起来了
大漠孤烟:我也是
长河落日:我也是QAQ那段时间的乐乐前辈好可怕
君莫笑:听起来还不错,来给哥说说
秋木苏:揉揉我家阿修的头
沐雨橙风:哥,请注意一下,我还在呢
毁人不倦:沐橙,想你
沐雨橙风:莫凡!我也想你了
毁人不倦:(๑•͈ᴗ•͈)❀送花给你
沐雨橙风:ヾ(❀╹◡╹)ノ~
鸾珞音尘:莫橙本子已收到√
飞刀剑:你们还要不要听那段时间霸图被张佳乐支配的恐惧了?
再睡一夏:那会我去找乐乐,一进霸图的门口就听到了奇迹暖暖的bgm
长河落日:然后我们就看见乐乐前辈抱着手机哭着跑向了孙哲平前辈的怀里
百花缭乱:我并没有哭好不好?!
冷暗雷:然后我听见了乐乐哭着说
石不转:大孙你帮我抽吧!这个套装我一直都抽不齐
大漠孤烟:然后孙哲平把张佳乐的手机拿了过来
长河落日:然后我上去一看,居然真的抽到了
冷暗雷:然后我们全体霸图的成员
石不转:眼睁睁的看着张佳乐前辈
长河落日:在孙哲平前辈的嘴唇上亲了一口
君莫笑:啧,大庭广众之下带坏霸图的未来,真的好么?
秋木苏:阿修来亲一口
君莫笑:吧唧
百花缭乱:说的好像你们不带坏兴欣的未来一样
一寸灰:其实叶修前辈并没有带坏我们……
小手冰凉:我们只是比较好学而已
昧光:然后又比较勤奋一点点而已
百花缭乱:所以这就是你们心脏的理由?
君莫笑:乐乐,注意一下你的言辞哈,我们兴欣的孩子们怎么碍着你了,人家好学了一丢丢而已,要不要这么针对人家?
夜雨声烦:靠靠靠,罗辑乔一帆安文逸说是不是你教他们的话我还不信呢
君莫笑:其实他们都不是我教的
秋木苏:是我教的,有什么意见么?
百花缭乱:没意见
夜雨声烦:没意见
沐雨橙风:哥哥最帅了!
秋木苏:沐橙乖
一叶之秋:所以说,你们到底在聊什么?








今天依旧不知道在写什么系列





后排跑来宣俩群……
看!那是本王的魔仙堡:465643196
『全职』荣耀不败:108533498














再在后排扩个列……
1156398019
对没错,就是那个年费svip的伪土豪!(不,我不是故意这样的,不觉得充年费更赚一点么?)

评论(3)
热度(156)
谢谢你那么好还关注我
这里喻希(琳酱)
感谢每个关注我的小天使
退全职圈儿
现为破产三姐妹
会分享一些白菜价的Lolita,jk制服或者是汉服啥的
写文随缘

© 喻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