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希

24 Oct.

【黑遍全联盟】这个联盟今天也一样不正常呢

日常ooc
小学生文笔
cp老样子
论,我今天到底有没有吃药
如果有撞梗纯属意外
因为我今天的脑洞还没来得及补上😂







【这吃枣药丸的破联盟】

夜雨声烦:妈耶!今天被气哭了
君莫笑:哟呵?谁敢欺负你黄少啊,那喻文州饶过他了?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是不是也玩那个游戏了?
夜雨声烦:对对对,我也玩那个游戏了,感觉好难过关
一叶之秋:???我好像知道了你们在说的是什么游戏了
唐三打:哟呵,羊习习最近喝的核桃都没白喝哟
一叶之秋:那还不是有你在隔壁强迫我每天都要喝
风城烟雨:楼上和楼上上又在明撕暗秀了@鸾珞音尘
鸾珞音尘:唉唉唉?云秀姐艾特我干嘛?卧槽?昊翔本子get√
君莫笑:说起来那个游戏我和沐秋也在玩
秋木苏:而且运气还不错
流云:其实前辈们到底在说的是什么游戏……
沐雨橙风:奇迹暖暖啦
秋木苏:揉揉橙橙ヾ(❀╹◡╹)ノ~
沐雨橙风:任揉ヾ(❀╹◡╹)ノ~
君莫笑:不开心,沐秋没有揉我( •̥́ ˍ •̀ू )
秋木苏:好了好了,乖,揉揉ヾ(❀╹◡╹)ノ~
百花缭乱:说起来我怎么那么难抽套装啊,那个孔雀东南飞才两个部件
再睡一夏:已经给你充好钱了
百花缭乱:ヾ(●´∇`●)ノ哇~大孙最好了!ヾ(❀╹◡╹)ノ~
再睡一夏:抱抱我家乐乐
百花缭乱:(∗❛ั∀❛ั∗)-
鸾珞音尘:伞修get√双花get√
夜雨声烦:那个孔雀东南飞我已经五个部件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二花你认输吧!
君莫笑:那个我已经拿到了
秋木苏:+1
沐雨橙风:+2
风城烟雨:羡慕你们一家子【星星眼jpg】
鸾珞音尘:那个我差一个!
一寸灰:那个……孔雀东南飞我也已经收集好了……
百花缭乱:???为什么兴欣的人基本上都有孔雀东南飞?
迎风布阵:连老夫也有了【抽烟jpg】
寒烟柔:一样拿到了
包子入侵:那个奇迹暖暖的孔雀东南飞么?我好像刚刚拿到了一套耶!老大快夸我!
毁人不倦:我也拿到了
沐雨橙风:哇塞,仓鼠凡好厉害!吧唧一口ヾ(❀╹◡╹)ノ~
毁人不倦:ヾ(❀╹◡╹)ノ~
君莫笑:沐秋,我们要不要开个jjc和莫凡pkpk?
秋木苏:阿修你这个主意挺不错的
毁人不倦:……
沐雨橙风:那么请两位哥哥下手轻一点哦~
风城烟雨:说起来,那个婚纱活动的梦中的婚礼好漂亮!
沐雨橙风:对对对!超级漂亮的!
叶下红:你们也觉得那一套超级好看是吧是吧?!
寒烟柔:对,超级好看
君莫笑:沐橙你说的那套婚纱
秋木苏:我和阿修已经叫人定制了
沐雨橙风:欸???已经定制了么?不过定制的话会不会很贵啊……
君莫笑:不会,有叶秋出资就行了
秋木苏:我也出大概六分之一就行了
沐雨橙风:欸?哥哥怎么出那么少啊,嫌弃
君莫笑邀请了君莫哭进群
夜雨声烦:欢迎欢迎,君莫哭谁呀,老叶你邀的人?兴欣的人?卧槽兴欣什么时候又有新人了?
君莫哭:???混账哥哥你干嘛拉我进这个职业选手的群?
百花缭乱:终于可以说话了,叶修一家人聊天不好插嘴啊
风城烟雨:+1(羡慕沐沐有一个那么好的哥哥)
叶下红:+2(同上)
王不留行:+3
防风:+4
一寸灰:+5
木恩:+6
索克萨尔:+7
再睡一夏:+8
迎风布阵:+9
流云:+10(虽然不懂发生了什么但是跟队形准没错)
飞刀剑:+11(小鬼挺聪明的)
君莫笑:叶秋,你来报一下那个我给你发的那张的婚纱定制费多少
君莫哭:那套婚纱?我先去翻翻
秋木苏:感觉会很贵
再睡一夏:现在才发现叶总进来了
君莫哭:孙总?好巧好巧。混账哥哥,那套婚纱定制费是接近三千万吧
秋木苏:三千万啊……那我出五百万就算了……
沐雨橙风:(⊙o⊙)哇,好贵的婚纱……
君莫笑:别闹沐秋,这套婚纱算是我送给沐橙的嫁妆
君莫哭:混账哥哥不是你要结婚了么?我以为是你穿呢
君莫笑:叶秋,小心我回家打死你
百花缭乱:让我脑补一下叶修穿婚纱的样子……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敢直视啊!
君莫哭:那我什么时候设计师过去量身?
君莫笑:什么时候都可以
寒烟柔:真羡慕沐沐你
君莫哭:那我明天带着设计师过去,经常跟着你后面那个妹子是吧?
一枪穿云:?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谁要结婚了
一叶之秋:谁要结婚了?喜糖喜饼!拿来!
唐三打:羊习习你是不是又忘记喝核桃了?
一叶之秋:糖糕再来一局jjc?我就不信打不趴你
唐三打:来呀
沐雨橙风:谢谢叶秋哥!谢谢叶修哥!好感动!其实柔柔你可以叫你爸爸帮你的呀
毁人不倦:?沐橙你要和谁结婚?
沐雨橙风:如果你不愿意的话那我就去找其他人了
毁人不倦:我愿意!
风城烟雨:恭喜恭喜
叶下红:恭喜恭喜
鸾珞音尘:恭喜恭喜
王不留行:恭喜恭喜
飞刀剑:恭喜恭喜
流云:恭喜恭喜
无浪:恭喜恭喜
一枪穿云:恭喜恭喜
石不转:恭喜恭喜
大漠孤烟:恭喜恭喜
笑歌自若:恭喜恭喜,顺带欢迎莫凡同志加入已婚大队
一寸灰:前辈们的话题是不是太偏了……
木恩:一帆你就不要在意这些了
一寸灰:嗯……好吧,我也希望,沐沐姐能够得到幸福
君莫笑:沐秋我们还是先把莫凡那小子给狠狠虐一遍吧
秋木苏:可以,我同意这个方案,把我妹妹撩走不强大一点怎么有资格在我妹妹身边呢?
君莫哭:混账哥哥你们要jjc?我也要去!
君莫笑:叶秋你也玩荣耀了?
君莫哭:略懂
君莫笑:那我们三个人组团刷莫凡吧
沐雨橙风:三位哥哥下手轻点哦
毁人不倦:!!!

我觉得后面越写越偏了。反正已经够偏了,也不用在意这些细节了!

感谢看到最后的你


后排跑来宣俩群……
看!那是本王的魔仙堡:465643196
『全职』荣耀不败:108533498














再在后排扩个列……
1156398019
对没错,就是那个年费svip的伪土豪!(不,我不是故意这样的,不觉得充年费更赚一点么?)

评论(8)
热度(1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谢谢你那么好还关注我
这里喻希(琳酱)
感谢每个关注我的小天使
退全职圈儿
现为破产三姐妹
会分享一些白菜价的Lolita,jk制服或者是汉服啥的
写文随缘

© 喻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