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希

28 Oct.

【黑遍全联盟】在KTV里面做一些不正经的事情

日常ooc
小学生文笔
cp老样子(一般都会有伞修,喻黄,双花,双鬼,方王,周江,莫橙,肖戴,乔高,韩张,昊翔,卢刘这些cp,私设一对柔杜)










今天呢,是国家队归国的日子,冯主席决定,带着他们一起去ktv玩,于是这个名单的收集重任交给了严谨的张新杰同志。

【这吃枣药丸的破联盟】
石不转:冯主席见我们国家队荣耀回归,今晚打算带我们去KTV,要去的说一下【推眼镜jpg】
君莫笑:我和沐秋去
沐雨橙风:我也要去,莫凡你要去么@毁人不倦
毁人不倦:嗯
沐雨橙风:那加我和莫凡
寒烟柔:我要去,小明去不去
吴霜钩月:去去去!我去!你在哪我就在哪!
笑歌自若:叶神,我们来商量一下关于把杜明卖去兴欣的问题
君莫笑:不要
鸾珞音尘:我也要去!队长你去不去
生灵灭:你要去的话我陪你
鸾珞音尘:呜哇,队长最好了
夜雨声烦:我和队长也要去!我不管,反正我和队长是要称霸联盟麦界的人!
百花缭乱:大孙你要不要去?
再睡一夏:乐乐你想去我就陪你吧
百花缭乱:呜哇,大孙最好了,吧唧一口
再睡一夏:揉揉乐乐
一寸灰:英杰去不去?
木恩:欸?我们也可以去么?
石不转:是联盟的人都可以去
一寸灰:那我和英杰也去吧
逢山鬼泣:阿策去不去?
鬼刻:可以,已经好久没有唱过了
王不留行:本王也要去,为了看好我家英杰不被兴欣的人带走
防风:小队长要去?那我也要去!
王不留行:本王不准
防风:小队长!你要想想你万一喝醉了被人带走了咋整?
王不留行:方贵妃说的有理,那本王就准了
百花缭乱:王杰希又开始中二了
大漠孤烟:无聊
石不转:队长要不要去?
大漠孤烟:你荣耀归来就去给你庆祝吧
一枪穿云:江和我
一叶之秋:我和糖糕也去!
唐三打:羊习习你开心就好
君莫哭:欸?混账哥哥你们要去KTV?带上我啊!
石不转:可是冯主席说只能联盟的人参加
君莫哭:场地我解决
冯药丸:OK!成交!
君莫哭:晚上八点在xxKTV见,混账哥哥赶紧回家一趟
秋木苏:阿修,要不要我陪你回家一趟?
君莫笑:不用了,你今晚在KTV里面等我就行了
秋木苏:好的
石不转:那我来确认一下名单,参加的人有
兴欣:唐柔,叶修,苏沐秋,莫凡,乔一帆,苏沐橙
霸图:队长和我,张佳乐
微草:王杰希,方士谦,高英杰
轮回:周泽楷,江波涛,杜明,孙翔
呼啸:唐昊
雷霆:肖时钦,戴妍琦
蓝雨:黄少天,喻文州
以上人员是不是?
君莫哭:再加一个叶秋
石不转:好的,那晚上见
君莫笑:晚上见
秋木苏:晚上见
沐雨橙风:晚上见
一寸灰:晚上见



     晚上九点,在KTV套间房内,乔一帆和高英杰两位小天使在角落瑟瑟发抖,方士谦在拿着手机拍正在跳舞的王杰希,苏沐秋在微笑着拿着手机录像。在叶秋来的时候,正是这一场面。
    让我们回到八点那个时候,全体人员都到了,然后第一首歌迟迟没有上去唱,在场的三位妹子商量了一下,苏沐橙就说了一句:“要不我们抽签吧?抽到谁就按照我们三个人的意思去做。”
    全体男成员冷汗直下,交给她们三个,那今晚就不要玩了。苏沐橙不知道从哪里来的纸,她笑眯眯的看着,十分人畜无害(并不是)的说:“来吧,规则是这样的,抽到有字的就不需要,如果抽到空白的话就要按照我们三个的意思去做哦~空白的有三张。”
     众人互相看了看,张佳乐就认命的上去抽了一个,大家都见了张佳乐都抽了,他们才去抽。唐柔看签已经抽完了,“打开吧。”众人打开后,就听到了三个惨叫声。
     黄少天小公举不开心了,为什么第一轮就抽到,苏沐橙想了想,笑着对黄少天说:“黄少就唱虎视眈眈吧。”
     黄少天拍了拍胸口,还好,这一首没什么难度。
     “柔柔,看在我是你男票的份上,能不能下手轻点?”唐柔直接不鸟杜明,她想了想,随口说了一句:“小明你就唱那首当吧。”杜明听到后,感觉背后有好多视线在看着自己,认命吧杜明,当你也会唱的啊!要相信自己!杜明默默的为自己打了个气。
     最后一只悲惨儿就是幸运e张佳乐,他苦着脸看着三位妹子,好像这样惩罚就会轻一点。“乐乐洛丽塔装唱跳恋爱循环吧。”也不知道是哪个出了声,苏沐橙立刻觉得这个主意挺不错的,就立刻决定了。
     黄少天的虎视眈眈唱的还不错,三位妹子表示娇喘喘的还不够,不过念在第一次就饶了他,黄少天哭唧唧的跑回了自家队长身边求抱抱。
     杜明的当十分的有气势,特别是那高音,简直就是唱一个破一个,在场的轮回队员表示不认识这个家伙。唐柔妹子表示回家一定好好鞭策鞭策。
     张佳乐穿着一套洛丽塔装缓缓地走到了中间,也不知道孙哲平是不是早就准备好了。张佳乐的恋爱循环唱跳都十分的完美,孙哲平则在一旁默默的录下了整段视频,并发上了微博。

孙哲平V:【张佳乐洛丽塔装唱跳恋爱循环】

     孙哲平发了之后就没有理了,而三位妹子对张佳乐的评价就是,如果无视下半身的话,就是一个娇羞可人的小妹妹了。张佳乐表示很不开心,就回到了孙哲平的怀里躺着。
     第二轮开始,这一轮的幸运e是叶修,王杰希,周泽楷。叶修看着三位妹子看着他的眼神,后背不禁出了一身冷汗,他用眼神去求救苏沐秋,然而苏沐秋根本就不理叶修,叶修算是知道了,就算他们俩在一起了,也不能改变苏沐秋是个妹控的属性。
    “叶修哥就唱威风堂堂吧然后王杰希就唱跳巴拉拉小魔仙好了,周泽楷的话……”苏沐橙想到周泽楷的惩罚就有点头疼了,然后隔壁的戴妍琦就说:“要不在周泽楷的呆毛绑一根蝴蝶结然后对着江波涛深情对视唱小情歌吧。”肖时钦一脸无奈的看着戴妍琦,戴妍琦还是一脸兴奋的看着周泽楷,肖时钦也只会任由着戴妍琦去了,毕竟雷霆穷,需要戴妍琦的本子来拯救。然后就有了叶秋刚刚进来的一幕……
    

第二天

【这吃枣药丸的破联盟】

夜雨声烦:卧槽?为什么我今天一打开微博都是关于昨天晚上去KTV的消息?【截图jpg】
百花缭乱:大孙我要和你离婚!呜哇,你居然把我穿洛丽塔唱恋爱循环的视频发到了微博。你不爱我了!
君莫笑:为什么微博上会有我唱威风堂堂的视频?@苏沐秋 是不是你沐秋?
秋木苏:不是我,那是老魏让我帮忙拍的,那个主意也是老魏的主意
沐雨橙风:此处应@迎风布阵
风城烟雨:此处应@迎风布阵(就算我昨天晚上没去也知道了你们在玩什么了)
防风:此处应@迎风布阵
王不留行:此处应@迎风布阵(方士谦你死定了我告诉你)
迎风布阵:卧槽!老苏你太不讲队友爱了,说好的不把我爆出来的呢?
君莫笑:老魏,加训一天,还有,把烟都上交一下给我,最后,打扫训练室一个月。
索克萨尔:叶前辈可真够狠的
夜雨声烦:老叶你什么仇什么怨,为什么要这样对待我们的开队元帅?
秋木苏:我觉得阿修的惩罚挺好的,一点都不狠
迎风布阵:那这个主意提出来的第一人是方锐@海无量
海无量:卧槽!魏琛你有病啊?干嘛扯上我?
索克萨尔:笑看兴欣日常
王不留行:笑看兴欣日常
大漠孤烟:笑看兴欣日常
石不转:笑看兴欣日常
百花缭乱:笑看兴欣日常
石不转撤回了一条消息
无浪:笑看兴欣日常
唐三打:笑看兴欣日常
一叶之秋:笑看兴欣日常
迎风布阵:本来那个提议就是你提出的,如果不是你提出的话,为什么那天晚上不去?
海无量:我这不是和老林约好了嘛,这又不能怪我!
风城烟雨:yoooooooooo~
鸾珞音尘:yoooooooooo~
沐雨橙风:yoooooooooo~
莫敢回首:yoooooooooo~
谁不低头:yoooooooooo~
寒烟柔:yoooooooooo~
叶下红:yoooooooooo~
君莫笑:点心大大和老魏一样,这个月老魏先扫训练室,下个月方锐扫。林敬言大大,你以后见了点心请多操点心@冷暗雷
冷暗雷:好的








今天又不知道写什么系列,脑洞太大已经补不上了!然而这里的cp我也没写多少。我怕是个废人了……










后排跑来宣俩群……
看!那是本王的魔仙堡:465643196
『全职』荣耀不败:108533498














再在后排扩个列……
1156398019
对没错,就是那个年费svip的伪土豪!(不,我不是故意这样的,不觉得充年费更赚一点么?)

评论(3)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谢谢你那么好还关注我
这里喻希(琳酱)
感谢每个关注我的小天使
退全职圈儿
现为破产三姐妹
会分享一些白菜价的Lolita,jk制服或者是汉服啥的
写文随缘

© 喻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