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希

29 Oct.

【黑遍全联盟】饭前的运动

前方ooc高能
小学生文笔
随手的一个小段子

     今天天气十分晴朗,张佳乐不知道发什么疯,突然拉着孙哲平去跑步,孙哲平只好陪着他家乐乐去跑步。在跑步的江边,他们遇到了伞修夫夫。
    “哟呵老叶,老苏,你们也来跑步?”张佳乐率先上去打招呼。叶修叼着烟转过头,无情的嘲讽一笑,然后转回去和苏沐秋深情对视着。
     张佳乐准备破口大骂的时候,孙哲平拦住了张佳乐,他笑着对苏沐秋说:“苏沐秋,今天叶修居然肯出来跑步了?”
    苏沐秋点了点头,慢跑到孙哲平身边,然后用只有他们俩人听到的声音说:“其实吧,我是用如果不出来跑步就接受我惩罚他一个月下不床。”孙哲平觉得这法子可行,打算下回试试。
     四人一起跑啊跑,又撞上了韩文清和张新杰两个人,叶修等人知道这个时间点韩张夫夫都会出来跑步,就静静的跟上韩张夫夫绕着江边跑。

    三圈下来,韩张夫夫毫无表情,好像也就走了那么三圈,伞修夫夫已经踹的上气不接下气了,而双花夫夫是张佳乐在一旁趴在地上不肯起来,孙哲平则一脸无事的样子看着张佳乐。张佳乐见大孙都不来扶他,气鼓鼓的说:“哼唧╭(╯^╰)╮大孙你是不是不要我了?”孙哲平突然惊讶张佳乐的脑回路,他认真的想了想,就说了一句:“你明明知道我一直是爱着你的。”
     前联盟一枝花表示不信,需要大孙亲亲抱抱举高高才能相信。孙哲平叹了口气,无奈的抱起了张佳乐,然后,当着韩张和伞修夫夫的面前,给了张佳乐一个大大的吧唧。
     看到这一幕,叶修不乐意了。为什么别人家的老公都可以给自家老婆亲亲,而自家老公却没有,不开心!苏沐秋见着叶修不开心了,一把把叶修搂在怀里,然后吧唧就是一口。
     隔壁看着双花和伞修夫夫秀恩爱的韩张夫夫表示,十年的老夫老妻了,也不需要那么甜蜜。
     “新杰走吧,今晚我做饭。”
     “嗯,好的队长。”
     “说了好多遍了我已经不是队长了。”
     “在我心中,你永远都是我的队长。”



莫名其妙的一个段子。


后排跑来宣俩群……
看!那是本王的魔仙堡:465643196
『全职』荣耀不败:108533498














再在后排扩个列……
1156398019
对没错,就是那个年费svip的伪土豪!(不,我不是故意这样的,不觉得充年费更赚一点么?)

评论
热度(45)
谢谢你那么好还关注我
这里喻希(琳酱)
感谢每个关注我的小天使
退全职圈儿
现为破产三姐妹
会分享一些白菜价的Lolita,jk制服或者是汉服啥的
写文随缘

© 喻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