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希

06 Nov.

【黑遍全联盟】大吉大利,今晚吃鸡!(然而题目和内容没有一点关系)

失踪人口回归!
今周考试可能会多更(不要问我为什么到了考试才会更新)
日常ooc
日常cp

【这吃枣药丸的破联盟】

夜雨声烦:卧槽?什么鬼?为什么我会是第二名?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我不是第一吗?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投诉gm!明明是我先杀了那个【哔——】的!
君莫笑:这少天儿怎么了?不管怎么样先艾特一下手残@索克萨尔
迎风布阵:@索克萨尔 儿子,赶紧把你媳妇带回去!
索克萨尔:好的,少天,走了
夜雨声烦:好的队长。
风城烟雨:我闻到了一丝本子的味道@鸾珞音尘
鸾珞音尘:欸欸欸?云秀姐艾特我什么事?开屏喻黄糖?get√
沐雨橙风:不过说起来好像联盟好多人都在玩绝地大逃亡耶
百花缭乱:别说了,说起来就一阵心塞
再睡一夏:揉揉我家乐乐
君莫笑:乐乐这是怎么了?
长河落日:张佳乐前辈昨天晚上玩了通宵吃鸡,然后,一晚上都没吃到鸡,一直都是第二名。
君莫笑:不愧是乐乐的幸运e,这波很强势的
秋木苏:昨天我也和阿修玩了一个通宵,期间每次都是我和阿修争吃鸡
君莫笑:你别吵,谁和你抢了?第一名一直都是哥好不好?
百花缭乱:老苏,原来你也是一直第二啊……
秋木苏:不,我那是让给我家媳妇的【叶修纯真的笑容jpg】
百花缭乱:看着这个表情包莫名的恶心
再睡一夏:看着这个表情包莫名的恶心
索克萨尔:看着这个表情包莫名的恶心
夜雨声烦:看着这个表情包莫名的恶心
风城烟雨:看着这个表情包莫名的恶心
残忍静默:看着这个表情包莫名的恶心
吴霜钩月:看着这个表情包莫名的恶心
一叶之秋:看着这个表情包莫名的恶心
唐三打:看着这个表情包莫名的恶心
鬼刻:看着这个表情包莫名的恶心
逢山鬼泣:看着这个表情包莫名的恶心
君莫笑:喂喂喂,你们都适可而止哈,不是在聊吃鸡的,怎么聊到我表情包了?
君莫哭:看着这个表情包莫名的恶心
君莫笑:喂叶秋,过分了哈
君莫哭:没有,我不过分。还有,混账哥哥什么时候回家?
君莫笑:我就不回家你能拿我咋样?
秋木苏:叶秋,回头我劝劝你哥回家哈
君莫哭:果然还是姐夫(这个称呼是什么鬼?)最好了
君莫笑:叶秋,我记得你只有我这一个哥哥的
君莫哭:嫁出去了就是我姐了
君莫笑:【我有一句mmp不知该不该讲jpg】
百花缭乱:啊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居然也有今天
夜雨声烦:噗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这绝对是你亲弟,绝对!笑得我水都喷了
索克萨尔:少天,慢点喝
鸾珞音尘:伞修喻黄双花get√
百花缭乱:大孙大孙,今晚我们一起玩吃鸡吧
再睡一夏:嗯,陪我家乐乐
逢山鬼泣:阿策~
鬼刻:只能三局
逢山鬼泣:阿策最好了~吧唧
风城烟雨:就我一个人觉得李车干的波浪线是多么刺眼么?
沐雨橙风:你不是一个人
叶下红:你不是一个人
鸾珞音尘:你不是一个人
寒烟柔:你不是一个人
吴霜钩月:跪舔女神!
笑歌自若:叶神,我们来商量商量将杜明卖去你们兴欣
君莫笑:不要商量,不要,要了还得每天拖地,浪费水
无浪: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明你就认命吧,叶神都不要你
一枪穿云:杜……丢人……加训
吴霜钩月:???队长不要啊!
无浪:小明同志,认命吧。来,轮回的,把小明拖去训练
吴霜钩月:【这群队友怕是充话费送的】
风城烟雨:所以说?
沐雨橙风:我们到底?
鸾珞音尘:在聊什么?

日常划水……/生无可恋
最近沉迷于吃鸡中无法自拔

感谢看到最后的你

评论(8)
热度(49)
谢谢你那么好还关注我
这里喻希(琳酱)
感谢每个关注我的小天使
退全职圈儿
现为破产三姐妹
会分享一些白菜价的Lolita,jk制服或者是汉服啥的
写文随缘

© 喻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