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希

15 Nov.

【黑遍全联盟】今天到底搬不搬家

失踪人口回归
依旧ooc


题外话:
梗是因为我们搬教室想的
虽然说是只在新教室一周
我十分不情愿换教室啊啊啊啊啊啊啊
原来的教室那么暖和……



以下正文












【这吃枣药丸的破联盟】
夜雨声烦:听说联盟总部要搬家了?
君莫笑:开屏就见到少话的黄少天,啧,赶紧去把蓝雨的boss抢了
夜雨声烦:???老叶还有没有队友爱了?我少话就那么罕见?
君莫笑:对
百花缭乱:对
流云:对
冷暗雷:对
沐雨橙风:对
风城烟雨:对
迎风布阵:对
鸾辂音尘:对
再睡一夏:对
寒烟柔:对
夜雨声烦:???【喻文州的女人绝不认输.jpg】
鸾辂音尘:喻黄get√
王不留行:不过联盟总部搬家这种事问主席才对
君莫笑:@冯药丸
百花缭乱:@冯药丸
君莫哭:@冯药丸
沐雨橙风:@冯药丸(欸?叶秋哥也来冒泡了撒?)
风城烟雨:@冯药丸(今天的叶总挺有空的耶)
鸾辂音尘:@冯药丸(今天怕是要爆肝了)
冯药丸:欸?你们艾特我干什么?
君莫笑:我们就想问问联盟总部是不是要搬家了
夜雨声烦:对对对,要搬到哪里?来广州吧,这里的天气超级好的
王不留行:就算要搬肯定搬到北京啊,虽然总部本来就在北京,但是我们微草不介意总部在我们微草俱乐部隔壁的
君莫笑:啧,老冯,听哥一句劝,来杭州,还有西湖呢
风城烟雨:我呸,主席来我们苏州,我们苏州的园林可漂亮了呢
百花缭乱:干什么干什么呢?不知道青岛有很多好吃的海鲜么?冯主席,来青岛!我张佳乐包你每天吃到撑!
冯药丸:真是牢你们费心了,其实联盟总部打算搬到上海的
百花缭乱:在上海的是哪个战队?!说!到底用了什么方法才能让主席搬到上海的?
笑歌自若:轮回的人默默不出声
吴霜钩月:轮回的人默默不出声
残忍静默:轮回的人默默不出声
云山乱:轮回的人默默不出声
石不转:麻烦吕泊远撤回一下谢谢
云山乱撤回了一条信息
无浪:其实怎么说呢,主席要把总部搬到轮回我们经理也是十分惊讶的
笑歌自若:然后呢就让我们全体人员轮回俱乐部弄的十分干净
吴霜钩月:不仅仅是干净,而且是很闪
云山乱:【闪瞎眼的轮回俱乐部.jpg】
君莫笑:啧,轮回经理这是受了什么刺激了?要把轮回俱乐部变成轮回牛郎团
秋木苏:阿修,我回来了
君莫笑:为什么现在才回来?
秋木苏:因为……因为有一些事情……所以……
君莫笑:晚上不给进我房间
秋木苏:不要嘛,阿修最好了
君莫笑:你fkbkfkxklsmljxk
沐雨橙风:两个哥哥又在搞事情了【苏沐秋强吻叶修.jpg】
风城烟雨:啧啧啧,
鸾辂音尘:伞修get√
迎风布阵:带坏了我们兴欣的未来【一脸懵逼的包荣兴罗辑安文逸三人.jpg】
海无量:说真的,每天看着正副队长在那秀恩爱,我心很累
枪弹淋雨:我们蓝雨也是一样的
迎风布阵:所以说?
沐雨橙风:蓝雨和兴欣达成了某种协议?
迎风布阵:烧死这些恩爱狗!【我的手上出现了一个火把.jpg】
毁人不倦:沐橙
沐雨橙风:我在
毁人不倦:瓜子没有了
一寸灰:前辈交给我买吧
沐雨橙风:欸?小乔不用了,我去买吧,柔柔要不要一起去
寒烟柔:要
吴霜钩月:紧抱女神大腿
笑歌自若:口意……嫌弃杜明
残忍静默:口意……嫌弃杜明
一枪穿云:杜……丢人……加训
无浪:小周说杜明你明天加训一天
吴霜钩月:不要啊!队长求放过!
一枪穿云:不行,太丢人
吴霜钩月:小启儿……
残忍静默:小启儿谁?联盟有这个人么?老方你知道么?
笑歌自若:并不知道
云山乱:小明你还是认命去加训一天吧,乖
吴霜钩月:不!我不要!我不加训!为什么我抱女神大腿你们还要加训我!我要起义!【杜明否认三连.jpg】
君莫笑:笑看杜明起义
海无量:笑看杜明起义
唐三打:笑看杜明起义
百花缭乱:笑看杜明起义(话说黄少天和喻文州呢)
夜雨声烦:笑看杜明起义(二乐乐才一会儿不见你就这么想我了?不过很可惜本剑圣不能答应你,因为我有队长了)
索克萨尔:笑看杜明起义(少天,乖)
再睡一夏:乐乐,我又寄零食过去了
百花缭乱:最爱大孙了!
长河落日:副队!霸图的快递要不要严加审查!@石不转
石不转:要,发现张佳乐的全部上交给俱乐部
百花缭乱:不要QWQ那都是大孙寄给我的!
石不转:张佳乐前辈,吃太多的零食会导致身体的不健康,所以你还是把零食戒了吧
百花缭乱:我不!我不要!我拒绝!我也要起义!
冯药丸:你们今天的话题难道不是联盟总部搬家么?
君莫笑:都知道了还问来干什么?
君莫哭:要是在杭州的话我可以赞助一半资金,可惜了……
冯药丸:我现在就去和搬家公司说改下地址!
再睡一夏:冯主席,你搬到青岛我也可以资助比叶总多的资金
君莫哭:孙总,我先来的好不好?
再睡一夏:为了我家乐乐
君莫哭:我也是为了我家混账哥哥
君莫笑:啧,世界好弟弟啊
冯药丸:那个……
再睡一夏:拔刀吧叶总
君莫哭:求之不得







一叶之秋:???怎么回事?不是说要搬来上海的么?
冯药丸:不搬了……心累……






困死了,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

评论(7)
热度(146)
谢谢你那么好还关注我
这里喻希(琳酱)
感谢每个关注我的小天使
退全职圈儿
现为破产三姐妹
会分享一些白菜价的Lolita,jk制服或者是汉服啥的
写文随缘

© 喻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