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希

01 Dec.

【黑遍全联盟】荣耀高中的那些事

失踪人口回归
日常ooc和cp
脑洞太大我已经无能为力了
根据自身经历改写w
@城南城中 

 

作者有话说撒
这是一篇集齐我所有吃的cp的一篇长篇黑遍(可能吧……)双花文改写到这里!设定高中,因为我觉得,高中三年是最美好的三年,废话不多说,直奔荣耀高中的那些事儿吧!

 

以下正文
       兴欣组
       也不知道冯校长是怎么想的,让学生给自己所在的组起个好听的名字,据传言,是因为兴欣班的一个大佬和冯校长打赌,然后冯校长就输了,再然后全校就开始给自己的组起名了。
      兴欣组的老大是叶修,这个名字呢,是他在校外交好的一个朋友提议的,再加上他也懒得想,就拿来用了。
       兴欣组是整个荣耀高中的一个特殊的存在,他们的老大叶修是北京的大土豪,他有一个弟弟叫叶秋,叶秋弟弟表示要看着混账哥哥,以防万一逃跑,也在兴欣组。副组长则是整个荣耀高中都知道的叶修的恋人——苏沐秋。苏沐秋长着一副好容貌,笑起来和隔壁蓝雨班的班长喻文州一样沐如春风,风度翩翩。但听隔壁霸图组的人说,苏沐秋狠起来还是笑的沐如春风,也被荣耀高中的全体女生排在了男神榜第二名。

 

        蓝雨组
      蓝雨组这个名字是大龄留级青年(并不是)魏琛取得,听说魏老大起这个名字的时候,天空蓝蓝的,突然飘起了雨滴,没文化(我好像说出了大实话)的魏琛就依照这个情景取了个“蓝雨”这个比较文艺的名字。
       蓝雨组的同学表示,他们已经受不了组长和副组长的日常秀恩爱了。组长喻文州是一个和兴欣组的苏沐秋一样的人,笑的沐如春风,风度翩翩,玉树临风……但是他笑得越好看就让人越毛骨悚然,经同班同学徐景熙的描述,每天看着组长副组秀恩爱,墨镜都不知道换了多少回了

 

      今天是11.30,是蓝雨组的卢瀚文小朋友的生日,喻文州早就在一周前计划好了,他们全班人除了卢瀚文小朋友以外都已经准备好了生日礼物。我们来说说着卢瀚文吧,卢瀚文,年龄14岁,高一,因为小学读早了两年所以才能和喻文州等人在同一班,而且学习成绩还不错。
       一大早,喻文州组长和黄少天副组长趁着卢瀚文不在,就把班里的全体成员集合起来。
      “大家知道今天是谁的生日么?”
      徐景熙想了想,“今天是小卢的生日吧?”
       叶修叼着烟糖,整个人靠在苏沐秋的身上,表示喻文州这么简单的问题还需要问么?

      黄少天就不乐意,他刚想起来,刚想说就被徐景熙给打断了,他只好用眼神求救于喻文州,喻文州接受到了恋人的眼神求助,就于是乎下达命令。
       “景熙,关于场景布置还有蛋糕就交给你了。”
         徐景熙一脸懵逼,他在思考人生,到底哪里惹了喻文州了。
        黄少天看着徐景熙吃瘪,就十分开心的开口:“既然今天是我和文州的儿砸……不是,我们班的小卢生日,那我们就一起为小卢搞一个生日聚会吧!!我们要让隔壁看不起我们班知道,就算是生日聚会我们也不能比他们吝啬,从这方面可以看出我们班对小卢的热爱和关心!……”黄少天越说越激动,越说越多,全体同学都听不下去了,他们十分默契的看向喻文州,只见他一脸微笑的看着长篇大论滔滔不绝的黄少天,全班人知道,喻文州这个宠妻奴!

       真的不认识这种人!他不是我们班的!

       叶修趴在了苏沐秋的身上,他用眼神看了看周围,见到苏沐橙在和楚云秀聊天,就叫让苏沐橙去找叶秋回来。苏沐橙知道了,然后就拉着楚云秀去找叶秋了。

      过了一会儿,苏沐橙带着叶秋回来了。叶秋看着自家的混账哥哥直接把整个人趴在苏沐秋的身上,但是也没办法,因为那是他的嫂子,要忍!

      “混账哥哥,找我什么事?”

         叶修见到叶秋来了,也稍微正经了一点,起码不是再趴在苏沐秋的身上了。“叶秋,小卢的生日聚会所有费用你包了。”

        在线求助,有一个专门用自己钱的混账哥哥怎么打死比较爽快?

        “爸不是给你零花钱了嘛?为什么还要我出?”

         “我都拿去和沐秋约会了啊,你不知道么?一个月那么一丢丢的钱我怎么养活沐秋和沐橙还有自己啊?”

           在线求助,紧急!如何把一个混账哥哥给乱棍打死,折磨死等各种死法?




       晚上八点,教室
      “哎,为什么要熄灯啊?今天晚上不是要晚自习的嘛?”
      “嘘,今天是瀚文生日,所以我们打算给他个惊喜。”
      “小卢来了没有?我现在怕黑啊……”
      “乐乐别怕,有我呢。”
       “卧槽老孙你抱谁呢?我不是你家老婆啊!”
      “老楼闭嘴。嘘,安静点,小卢快来了。”
       卢瀚文小朋友还是蹦蹦跳跳的拉着刘小别同学的手走路。
      “卧槽那个刘小别!想对我们的瀚文干什么???”
      “少天淡定。”
      “手残管好你家老婆,别让他暴露了。”
       “阿修,不要说话哦。”
       卢瀚文走到教室门前,有些奇怪,就问刘小别:“小别哥哥,今天我们班怎么会没电的啊?”
        刘小别当然是知道这个计划的了,于是乎就睁着眼睛说瞎话:“可能是你们班的电闸跳了吧,要不我帮你把电闸打起来?”
        “卧槽这只刘小别想对我们瀚文做什么?他还只是个未成年人啊!”
        “少天,我们也是未成年人。”
           卢瀚文很天真的歪着头,然后打开门,把电闸打上去之后……
        “卢瀚文生日快乐!”满满一教室的人吓得卢瀚文,然后刘小别也从校服口袋里拿出了一个礼物。
      “小鬼,生日快乐。”
        卢瀚文眼眶瞬间热了,“谢谢大家!谢谢小别哥哥,我很开心你们能记得我的生日。我还以为你们都不记得我的生日了……”
        喻文州走上前,溺爱的揉着卢瀚文的头,温柔的说:“瀚文,别哭了,我们这样子做,都是为了给你一个惊喜。”
      “对对对,所以瀚文别哭啦,那么多人看着呢,大庭广众之下哭会丢我们蓝雨的面子的哦。”黄少天也难得一次正经的帮卢瀚文擦眼泪,在场的所有人都有一种一家三口的即视感。
        “好啦,感动完了我们也该开始玩了。”叶修两只手分别拿着一碟奶油,先是一碟奶油扔到卢瀚文脸上,并说:“寿星哭成什么样子,开心点,来,我们玩起来。”另一只手的奶油碟扔向了黄少天,黄少天还没来得及躲开就中了枪,他十分愤怒的抄起两碟奶油,不分青红皂白的向叶修的方向扔去,结果中招的是班草周泽楷,隔壁的江波涛早就备好了奶油,然后抄起一碟奶油就是扔过去。苏沐橙,楚云秀,唐柔,柳非和戴妍琦等一群女孩子就在一旁吃着蛋糕录着像看着他们一群男生在闹。她们突然觉得,明天的学校论坛会很热闹。



TBC

这篇文的灵感是昨天晚上的生日聚会!全班人在教室玩到十点才回去,然后有一位同学特别惨,一脸都是奶油,一身都是奶油,最后还摔了两次,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生日聚会是提前举办的,今天才是那个同学的生日,虽然她看不到,但我还是要说一句,生日快乐!

  
这篇文迟了一天,不过还是没关系的,小卢,生日快乐!

评论(5)
热度(69)
谢谢你那么好还关注我
这里喻希(琳酱)
感谢每个关注我的小天使
退全职圈儿
现为破产三姐妹
会分享一些白菜价的Lolita,jk制服或者是汉服啥的
写文随缘

© 喻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