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希

04 Dec.

【黑遍全联盟】荣耀高中的那些事【2】

失踪人口回归
日常ooc和cp
脑洞太大我已经无能为力了
根据自身经历改写w
@城南城中 先来艾特一个人~

前文走这     1
咱接着聊

       话说那一天晚上过去后,从此以后谁也不敢在办生日聚会的时候叫上兴欣组了,他们只能暗地里举办,因为兴欣组的老大太可怕了,让我们回到那一天晚上……
         “好啦,感动完了我们也该开始玩了。”叶修两只手分别拿着一碟奶油,先是一碟奶油扔到卢瀚文脸上,并说:“寿星哭,成什么样子?开心点,来,我们玩起来。”另一只手的奶油碟扔向了黄少天,黄少天还没来得及躲开就中了枪,他十分愤怒的抄起两碟奶油,不分青红皂白的向叶修的方向扔去,结果中招的是班草周泽楷,隔壁的江波涛早就备好了奶油,然后抄起一碟奶油就是扔过去。
     叶修十分敏捷的躲开了,顺手抄起一碟叶秋早就准备好的奶油朝江波涛那边扔过去,喻文州虽然手慢但是他也笑眯眯的选了个方向扔了个奶油,结果中招的是微草组的好爸爸。
       王杰希:O_o?
       微草众人:〣( ºΔº )〣爸爸!
       喻文州抱着完美的笑容对王杰希说:“对不起王杰希,我这眼神可能有点问题。”
      王杰希不经意的拿起一碟奶油朝喻文州扔过去,他也一脸慈父般的微笑(???什么东东)“惭愧惭愧,说眼神不好是我才对。”
        瞬间,微草和蓝雨两组的组长的眼神对抗,围观的微草的孩子们瑟瑟发抖,表示已经能看到电光火石了喂!
        “卧槽老叶你有本事别跑啊!来尝尝本剑圣的奶油攻击啊!跑来跑去我就不说你了,你还躲在老苏的身后你算什么男人!”黄少天拿着奶油到处找方向打算扔向叶修,但是他找不到好机会,就这样,蓝雨机会主义者就此坠落(并不是!)
      叶修拿着奶油躲在苏沐秋身后,然后苏沐秋一脸无奈,在旁边围观的班里不多的财富的手机一直在闪,苏沐橙突然灵光一闪,和其他几位女孩子商量了一下,决定要干一番大事!
        苏沐橙美美哒脸蛋出现在大家的面前,她笑着说:“hello!我是苏沐橙,今天我们来直播一下我们班的生日聚会。”

       【啊啊啊啊啊啊!跪舔沐沐女神】
       【楼上你想想就好了】
       【就我一个人发现沐沐女神的背后是那么的乱么?】

         这时唐柔蹭了进来,她向观众们打了个招呼,并把食指放在嘴唇上,然后轻声的说:“嘘,千万别被他们发现我们在直播哦。”

【啊啊啊啊啊啊啊,唐柔女神也在!】

【今儿个是什么好日子啊?居然两大女神都来直播了】
   

        没错!苏沐橙密谋的就是关于卢瀚文生日聚会的直播现场!然而现场的男生都没有一个人知道的,苏沐橙趁现在把手机前置换成后置,并笑眯眯的说:“今天是我们班班的卢瀚文的生日,所以才会那么乱。”

【咦?我好像见到了沐沐女神的哥哥了】
【跪舔苏神的腿】
【君莫笑】进入直播间
【君莫笑】喂,沐橙,不够意思啊,直播不叫上我,你在哪呢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见到了叶神的真容!好帅!】

      苏沐橙环绕着周围看了看,然后说:“我在最角落那里。”

【君莫笑】好,等我来找你。

        一分钟后,直播的屏幕上多了一个颓废而又不失帅气的脸蛋,叶修向直播间的观众打了声招呼:“嘿,我是叶修。”

【叶神也来直播了!开心到原地360度转圈飞升!】
【就我一个人想知道叶神把苏神一个人扔在那晚上不会被狠狠的教♀育么?】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1】

        叶修看着评论嘴角抽了抽,不过无伤大雅,他叼起一根烟糖,“来来来,各位观众我们来看看微草和蓝雨的世纪大战。”并用眼神示意着苏沐橙转换镜头,苏沐橙立刻懂了,立刻把镜头转到蓝雨和微草双方的组长身上。
      “来来来,我来现场解说下。和尚庙方丈喻文州笑眯眯的抄起了一盘奶油扔向了王大眼的方向,哎呀真是可惜,王大眼躲开了。黄少天见到喻文州受困,他前来支援了!但微草的刘小别好像不想让黄少天接近王大眼,他拿着两碟奶油飞快地挡在了黄少天面前,完美!刘小别挡住了黄少天的进攻!”苏沐橙和唐柔等人在一旁忍笑着。

【不愧是叶神!连解说都那么厉害!】
【跪舔叶神!】
【叶神还缺腿部挂饰么?不说话超可爱的那种】
【楼上带我一个啊!】

       叶修笑了笑,突然一碟奶油扔到了叶修的脸上,伴随而来的还有黄少天的垃圾话,“卧槽老叶我终于找到你了!你在这里蹲着干什么?上厕所么?上厕所出门左拐直走啊,干嘛要在这里蹲厕所?”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想做叶神脸上的奶油啊!】

【叶神你脸上的奶油我帮你舔干净!】
【楼上别痴心妄想了,那是我的!】
【别闹了,那是我的老公】
【现在叶修在我床上呢】

     

    “黄少天,你是活腻了还是想今天晚上下不了床?”叶修顶着一脸的奶油,看不出他的表情,黄少天突然冷汗直下,有一种不好的预感。只见叶修把奶油扔向了喻文州,喻文州正和王杰希大战,突然来了一个不是王杰希扔的奶油,有点懵逼。而且叶修还不嫌事儿大,还大声说:“喻文州,是你老婆扔的我我才扔你的!”
      喻文州瞬间脸黑,他笑眯眯的看着黄少天,黄少天出了一身冷汗但他自己勉励着自己不怕!
       “少天,要不要我帮你请一个月的假?”
       “文州……不用……”
      苏沐秋心疼的帮叶修擦着脸,叶修还在旁边煽风点火,“喻文州,黄少天一般说不要都是要!”
       “卧槽老叶你……”黄少天准备爆垃圾话但看了一眼喻文州后瞬间怂了。喻文州笑眯眯的把黄少天逼到墙角,然后强吻上去,这对于全班的人,来说已经见惯不怪了。
       苏沐秋看着叶修一脸得意的样子,直接放下了纸巾,用舌头帮叶修舔干净脸。苏沐橙捂着嘴让唐柔关了直播,她已经准备好这个号被暂停直播几天的心理准备了。楚云秀和戴妍琦两人在那双眼发光,拿出手机调静音关闪光灯在那狂拍。
        就这样,卢瀚文的生日聚会到此结束!

tbc.

奶油大战的大概详情,请各位小天使们自行脑补,反正我是脑补不出来的……

我弄那么多空格我是来凑数的!

评论
热度(26)
谢谢你那么好还关注我
这里喻希(琳酱)
感谢每个关注我的小天使
退全职圈儿
现为破产三姐妹
会分享一些白菜价的Lolita,jk制服或者是汉服啥的
写文随缘

© 喻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