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希

11 Dec.

【黑遍全联盟】荣耀高中的那些事(3)

失踪人口回归
日常ooc和cp
脑洞太大我已经无能为力了
根据自身经历改写w
cp:双花
日常艾特 @城南城中

       今天晚上由于张佳乐没有吃饱,孙哲平决定在放晚自习后带他出去吃牛杂。九点钟下课铃儿响后(我不管!我就要和我的放学时间一样!),孙哲平带着张佳乐计划在十点宿舍关门之前回来宿舍睡觉。谁知道……
       “大孙,我想买个润肤露。”张佳乐停在化妆品店门前不肯移动。孙哲平有些黑线了,没办法,他的老婆就要宠着,“乐乐乖,我们改天再买好不好?今天时间有点不够。”
        孙哲平这么一说,张佳乐开启了委屈模式,他一脸要哭哭不出来的表情看着孙哲平,还用带点哭腔说:“大孙,你看看我的手,最近皮肤都干燥了,再不用点润肤露我可就变成一朵干燥的小花花了。”不知道为什么,孙哲平好像看到了张佳乐头上的小花在逐渐枯萎,他立刻安慰张佳乐,“乐乐想买什么就买,不用给省钱的。”张佳乐的小花花好像立刻复活了,他眨巴着大眼睛看着孙哲平,脸上还带着些不相信,孙哲平只好认命的点点头,张佳乐立刻拖着孙哲平到了化妆品店里面了。孙哲平被拖进去的一刻想着,我好像看见乐乐的花复活了。
       张佳乐在店里找来找去,找到了他平时习惯用的那款润肤露,“大孙我跟你讲哦,这款润肤露可好用了,我从小用到大的呢,味道也好闻。”张佳乐拿着那瓶雅氏润肤露,递给孙哲平看了看,孙哲平看了看那瓶润肤露,嗯,自家老爸在家也是用这种的。
      张佳乐拿着润肤露逛了逛化妆品店,孙哲平在他后面跟着,“大孙,你说我要不要买个补水的?”孙哲平脚步一顿,他有点好奇的问张佳乐,“为什么要买补水的?”张佳乐转回头看着孙哲平,有点不敢置信的看着孙哲平,“你不觉得秋天是最缺水的么?”孙哲平表示不知道,张佳乐看上了一款补水的,就问老板娘这个多少钱。
      “小姑娘,这个二十八。”
      “便宜一点行不行,我也买这个润肤露的。”
       “这个润肤露十八,便宜点算你40吧。”
       “30,我买这个润肤露也才13,那个补水的也才17。”
       “好吧好吧,30就30。”
       孙哲平在一旁看着他和老板娘砍价,嘴角有点抽,为什么和他出来还需要砍价?他是信不过我这个大土豪不带够钱么???
       张佳乐掏出钱包,拿了张五十的给老板娘找钱。买好东西后喜滋滋的拉着孙哲平,孙哲平在思考着为什么张佳乐还要砍价。张佳乐突然想起,“哎呀大孙,我忘记你和我出来了。”那你刚刚拉的到底是谁?孙哲平有点黑着脸了,张佳乐拉着孙哲平来到了一家牛杂店面前,他递给孙哲平一个篮子,“快点选啦,要不然就不够时间了。”孙哲平接过篮子就开始选了。
        “这个莲藕多少钱?”
        “两块钱,这些青菜也是两块钱。”
        “有没有鱼蛋?”
        “有,在这边呢。”
        “那再来一份粉吧,要加豆芽的。”张佳乐选好后看向了孙哲平的篮子。海带,青菜,莲藕,鱼蛋,方便面。孙哲平淡定的掏出钱包,问一共多少钱。老板娘算了算:“一共二十五块。”孙哲平掏出一张五十块让老板娘找钱。
       “小姑娘,你要什么酱?”
       “有什么酱?”张佳乐问了一句。
       “甜酱辣酱咸酱。”
       “两份都要多甜少辣吧。”他转回头问孙哲平,“大孙,没问题吧?”孙哲平笑了笑,“乐乐喜欢就好。”

 

       很快,张佳乐和孙哲平的就做好了,张佳乐先是拍个照片,然后发到班群里。吃着粉,看着班群。

夜雨声烦:卧槽?乐乐你出去吃牛杂不带我!是不是闺蜜了?是不是同学了?你还爱不爱我了?
百花缭乱:我并不爱你,我只爱大孙
再睡一夏:亲亲乐乐,不过要快点吃了,要不然会被锁在外面的了。
百花缭乱:就算锁住了也有你在啊。
君莫笑:默默戴上墨镜
秋木苏:默默戴上墨镜
夜雨声烦:默默戴上墨镜
索克萨尔:默默戴上墨镜
沐雨橙风:默默戴上墨镜
风城烟雨:默默戴上墨镜
百花缭乱:好啦好啦,我会早点回宿舍的

      张佳乐放下手机,安静的吃着牛杂,很快,吃完了牛杂。吃完后就和孙哲平慢慢的走回宿舍。结果还是被锁在门外了。孙哲平在回宿舍的途中揉着张佳乐的头,溺爱的说:“就算是被锁在宿舍门外,我也会陪着你的。”

tbc

先是这么一篇吧。

我宣布一个十分重大的消息,我要把前面的文全部改掉!所以链接就暂时不放了,等我把前面两篇文改好了就加上链接。

评论(1)
热度(21)
谢谢你那么好还关注我
这里喻希(琳酱)
感谢每个关注我的小天使
退全职圈儿
现为破产三姐妹
会分享一些白菜价的Lolita,jk制服或者是汉服啥的
写文随缘

© 喻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