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希

22 Jan.

【黑遍全联盟】【恋与制作人】韩李 两个幼稚鬼

 依旧ooc
腐向内容,如果不能接受请点击关闭谢谢

一个特别大的脑洞

前方高能,请非战斗人员迅速撤离

一篇小短文

 

 

 

       话说韩文清和李泽言初次见面的那一天,是韩文清陪张新杰、张佳乐、林敬言去超市买东西偶遇的。那个时候的李泽言,在小摊上好像买什么东西,然后韩文清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看了一眼穿着正经西装的李泽言在递出一张黑卡,那个小摊的摊主有些尴尬的看着李泽言,摇了摇头。韩文清身为青岛市三好青年当然是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他走到李泽言的身边,问了一句摊主:“多少钱,我替他给。”

      李泽言有些皱眉的看着韩文清,摊主看了看两位的眼色,李泽言先是咳嗽了一下,他有些尴尬的对韩文清说:“你帮我给一下吧,等下请你吃饭。”
      在隔壁的张新杰表示有点不明白,后边的张佳乐同学已经开始大买狂买了。林敬言负责看着张佳乐。韩文清给了那个摊主,李泽言拿过东西后,眼睛一直在看着韩文清,“把你联系方式留一下,以后请你吃饭。”
        韩文清也看着李泽言,两个气场贼厉害的人在那对视,就算是连张佳乐这种大神经(???什么东东……)都感觉到了。

        韩文清稍微想了想,就把手机拿了出来,李泽言也把自己的手机拿了出来,然后两人交换输入各自的号码。

     “老林,你觉得他们俩站在一起有一种生人勿近的领域么?”张佳乐啃着薯片喝着可乐对林敬言如此说道。

     “乐乐你说的没错,我感觉到了那一种气场了。”林敬言抱着一大堆的东西对张佳乐说。隔壁的张新杰用手去推了推眼镜,发表言论:“我觉得队长和那个总裁挺配的。张佳乐前辈,你有当红娘的考虑么?”

       张佳乐咬着薯片,发音有些模糊的说:“有啊,脏心杰里想干神马?这么着几把里们家队长嫁粗去么?”
        张新杰点了点头,“难得碰见一个和队长气场如此相近的人,不赶紧把队长媳妇娶了我这心有点不安。”张佳乐终于把薯片吃完了,他转了转眼珠子,“可以啊,不过我要叫上黄少天一起去做红娘!”

         此时远在广州的黄少天打了个喷嚏,喻文州有些心疼的看着黄少天,“少天,没事吧?”
        “没事没事,队长我怎么可能会有事呢?啊哈哈哈哈,肯定是张佳乐要坑我了,所以我才会打喷嚏的。”如果张佳乐在蓝雨的训练室的话肯定会吃惊的,你怎么知道我打算把你坑了一起去做红娘的?

       之后的一段时间,李泽言时不时约韩文清出来一起健身和吃饭,而韩文清也时不时约李泽言一起去放松一下心情什么的。他们俩约的这么频繁肯定缺少不了张佳乐小盆友和黄少天同学的帮助。张佳乐掌握着李泽言的信息,为什么张佳乐会掌握着李泽言的信息呢?因为他有一个十分壕宠的孙哲平啊。

       而黄少天和张新杰结合起来,喻文州表示,最近他家老婆和张新杰通话次数太多,搞得他每天晚上都要狠狠惩罚他,喻文州表示真的已经受不了了,请李泽言收了韩文清这个妖怪吧!

       李泽言在办公室里处理着文件,魏谦在一旁和李泽言说着一天的安排。李泽言有些皱眉,魏谦看出了李泽言的不满,就出声问:“总裁,怎么了?”
         李泽言抬起头看了眼魏谦,“全部取消。”
         魏谦吃了一惊,“可是这些都很重要啊。”
        “取消,然后再去我家把放在桌子上的对戒拿过来,健身房的预约还有健身房后的饭点。”说到这里,李泽言停顿了一下,“去Souvenir通知一下蔡老先生,今晚我将去那里。”
         魏谦记下了,李泽言吩咐好一些其他的事情后就让魏谦下去了。李泽言在办公室内突然闲了下来,手上却在不停的转笔。

       韩文清戴着耳机,看着电脑上的大漠孤烟跳来跳去,张佳乐去倒水的时候看见了韩文清好像是心神不宁的样子,回到位置的时候去戳了一下黄少天。

 

 

百花缭乱:喂喂喂黄少天,今天的老韩有点不对劲

夜雨声烦:???不对劲就是对了,我们俩肯定快把他们俩的红线拉好了啊

百花缭乱:可是大孙那边还没给我消息啊

夜雨声烦:孙哲平人家那么忙,还是在义斩,肯定是在做一些指导后辈的事啊,怎么可能会一天到晚都在线回复你的信息对吧?

百花缭乱:可是,大孙他一直都是秒回我信息的啊

夜雨声烦:……乐乐,听你天哥一句劝,赶紧和你家大孙结婚吧,这么好的男人不收了难道还任由着他去?

百花缭乱:下周去瑞士结婚谢谢

夜雨声烦:【这位小朋友请你立刻去死谢谢.jpg】

张佳乐和黄少天瞎扯完继续训练,碰巧韩文清的手机响了,韩文清接了电话。

 

 

      韩文清:喂?

      李泽言:晚上有空?

      韩文清:训练完的话有空

      李泽言:出来,请你吃饭

      韩文清:如果我不去呢?

      李泽言:白痴,你不去的话对你有什么好处?

      韩文清:幼稚,我为什么要答应你?

      李泽言:你来就是了,我又不会害你

      李泽言扔下这一句就挂了电话,韩文清也放下了电话,霸图众人在那看着韩文清,就连张新杰也十分好奇的看向了韩文清。韩文清见着全部人都看着他,咳嗽了一下,“再看,加训。”
         张佳乐已经被加训加怕,立刻转回头认真的训练,林敬言和张新杰对视一下,也去训练了。张佳乐看着画面上的百花缭乱,耳机里传出一些奇怪的声音,隔壁的宋奇英看着张佳乐的百花缭乱,而张佳乐还不怎么喜欢戴耳机,宋奇英听到耳机里传出来的声音,???为什么有点像老年迪斯科的音乐呢?

      一天的训练结束,韩文清收拾好东西后在霸图的门口等着,霸图看门的老大爷看见韩文清在那等人,就上去勾搭(?感觉这个词用的很迷啊……)一下韩文清。

 

 

      看门老大爷:小韩啊,又在这里等那个有钱的小伙子啊?

      韩文清:你怎么知道的?

      看门老大爷:小韩啊,我呢,对现在这个世界已经改观了,据我观察,那小伙子肯定是喜欢你,所以你就不要害羞了,勇敢去答应那个小伙子吧!我也看那小伙子人也挺不错的

       韩文清:【一头黑线】

 

 

       在Souvenir里面,韩文清在里面坐等着,蔡老先生在旁边候着,此时蔡老先生的心里是酱紫的:敲里嘛,老板怎么会带这种人来Souvenir呢?看情况好像是要表白?算了算了,只要老板开心就好。

      李泽言系着围裙,十分贤妻良母的把一份布丁放在韩文清的面前,“这是我做的布丁,尝尝?”韩文清拿起了勺子,吃了一口,“不错。”蔡老先生在一旁看着,他好像看到了李泽言内心那个小人的活动,老板这是炸了?

       李泽言将一道一道菜亲自端上来,蔡老先生觉得这个时候他没有什么用处 了。韩文清和李泽言一起用完餐后,蔡老先生收拾好碗筷后,李泽言咳了一下,拿出一个盒子,韩文清看着那个盒子问:“这是什么?”

     “给你的礼物,如果你愿意和我在一起的话。”李泽言用手背轻微的遮了一下脸,韩文清不假思索的回了一句。

     “好。”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们

其实这个脑洞已经存在好久的了,不过就是因为时间的关系现在才写出来,我知道我文笔渣但请轻点喷好么?

可能还会有后续这种东西吧

评论(16)
热度(55)
谢谢你那么好还关注我
这里喻希(琳酱)
感谢每个关注我的小天使
退全职圈儿
现为破产三姐妹
会分享一些白菜价的Lolita,jk制服或者是汉服啥的
写文随缘

© 喻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