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希

28 Feb.

【黑遍全联盟】荣耀高中的那些事(5)

ooc依旧
cp依旧
前文这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荣耀高中的各位也已经归校学习,我们把镜头转到高一(3)班这里。
        "大家新年快乐哈!赶紧的都把红包给我!大新年的不给红包成何体统!"一进教室黄少天的就大声嚷嚷道。隔壁的喻文州依旧是笑的沐如春风,叶修正和苏沐秋秀恩爱,苏沐橙也在和莫凡聊聊过年都去了哪里。肖时钦在尽量控制戴妍琦在画all肖本,一切都和放假前一毛一样。
         "上课了上课了。"魏琛叼着根烟拿着一本书直接进了教室。叶修在看着困困欲睡的方锐,和苏沐秋打了一个眼神,苏沐橙拿出书,然后再拿出手机和耳机,给莫凡带上了一个耳机。莫凡在适当的时候拿出苏沐橙最喜欢的瓜子放在桌面上。方锐直接拿出枕头趴在桌子上,他的同桌林敬言十分贴心的盖了一张毯子。魏琛看到这个场面也不生气,因为他是历史兼语文老师,就算这一班不乖的孩子们不听课,也会考到全级的班级总分的第一名的。
        "今天我们讲中国古代历史……"就算他们成绩顶尖的学生不听课,班级里也会有几个愿意认真听课的孩子的,比如乔一帆和高英杰,张新杰和肖时钦,还有其他的一些好学生。
        教导主任韩文清路过高一(3)班的时候,看见魏琛在讲台上口若悬河夸夸其谈的说着重点知识,下面的学生只有零星几个是在听课的,韩文清无奈的叹了一口气,毕竟这个班是他罩着的。就算是哭着也要罩下去。
        他环视了一圈,最后把目光停留在张新杰的身上,这个一丝不苟的孩子最深得他心,虽然他们俩暗地里在一起了,但是明面上还是以张新杰积极进取,韩文清愿意给张新杰补习,而张新杰的父母经常不在家,韩文清会让张新杰来自己家住,就这么一来一往,就培养出了感情。张新杰在有一天晚上睡前十分正经的对韩文清说道:"韩老师,我觉得我们在一起试试的话,学习效率会翻上一倍的。"然后就这样简简单单的在一起了。
        没有轰轰烈烈的表白,没有什么鲜花,也没有什么摆成心形的蜡烛,就这么在一起了。知道的人不多,高一(3)班的人基本上都知道,但是除了黄少天和方锐,还有孙翔和唐昊。因为他们几个知道了,基本上全校都知道张新杰和韩文清的这段恋情了。
        魏琛滔滔不绝的讲到下课铃声,下课铃声刚响起魏琛就合上书,然后说了一句下课,全班的都该去厕所的去厕所,该去小卖部小卖部,该干嘛就干嘛,就只有林敬言一个人在方锐的旁边守着,见到方锐的被子滑了下来,就十分贴心的帮他拉了上去。戴妍琦正好和楚云秀路过,碰巧见到这一幕,戴妍琦立刻回到座位上,在肖时钦无奈的眼神下,她拿出了一个本子,在肖时钦这个角度看去正好有看到几个大字:"林方素材本"。
       第二节依旧是魏琛的课,当魏琛正滔滔不绝的讲着我们中国历史上的皇帝的时候,方锐突然站起来,揉了揉眼睛,拿起水杯到教室内的饮水机打水,魏琛很快的发现了这个好玩的事,立刻停了下来,然后让所有人安静。
        方锐迷糊着到饮水机面前,拿出了水卡,安静的教室里传出一声十分清脆的"滴",方锐看见教室里这么安静,十分疑惑,然后理所当然的说了一句:"不是下课铃响了嘛,为什么你们都不下课啊?"
       苏沐橙把手机切到主屏幕,让莫凡给他看看时间,"点心大大,你看看时间,这个时间已经上课了,你怎么会听到下课铃声啊?"方锐还是接受不了这个残酷的事实,他不相信的跑出去看了一眼,然后带着他那双十分镇静的眼神,在饮水机拿回了杯子,十分淡定的回到了座位上,这个时候全班人都忍不住了,爆发出猪叫般的笑声,最为明显的是黄少天。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说方锐,你是不是睡傻了?还是你产生出幻听了?上课都不知道多久了你居然才认为刚刚下课。啊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我不行了,我要笑出心肌梗塞了。"然后黄少天成功的笑倒在喻文州的怀里。
        叶修依旧的嘲讽,他对着林敬言说:"林大大,我觉得你还是少操点心多操点心吧,要不然的话,点心大大的脑子会不够用的。"
        林敬言推了推眼镜,温文尔雅的说道:"叶神,我今天晚上就少操点心多操点心。"方锐只能用他真诚的眼神看着林敬言,林敬言回给他一个十分斯文的笑。


方锐这事是由我们班的一个男的真实故事,然后,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我要笑出心肌梗塞了


TBC

评论(2)
热度(26)
谢谢你那么好还关注我
这里喻希(琳酱)
感谢每个关注我的小天使
退全职圈儿
现为破产三姐妹
会分享一些白菜价的Lolita,jk制服或者是汉服啥的
写文随缘

© 喻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