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希

05 May.

【黑遍全联盟】荣耀高中的那些事(6)


cp依旧
ooc依旧
之前在班里发生的一件真实事件



要说高一(3)班的蓝雨组和微草组的恩恩怨怨,那可是三天三夜都讲不完,引起两组常年的斗争的,是因为这件事……

在高一(3)班,各个分组是有任务的,比如,兴欣组是负责活动策划的;雷霆组负责管理班费的;百花组是负责班里绿化带的;蓝雨组负责班级活动中哪里缺人了就去帮忙的,人送“后勤和尚组”;微草组是负责班级清洁管理的。他们的恩恩怨怨就是因为清洁问题起的。

这天全校大清洁,王杰希组长要安排人去搞清洁,人数缺了,就去找喻文州组长,那天正好副组长黄少天心情不好,又碰巧王杰希来要人,然后就直接巴拉巴拉说一大堆。

“我说王杰希,你不要太过分了!”黄少天指着王杰希骂道,“我们现在本来分配就不是很好,然后你又走来要人,你什么意思呢?”

王杰希大小眼一闪,冷冷一笑,这个时候喻文州笑眯眯的走了过来,看着王杰希的大小眼,黄少天见自己家组长过来了,就默默退场。

“喻文州组长,现在是全校大清洁的时间,我希望我们班能够团结一点。”

“王杰希组长,我知道现在是全校大清洁,也到了你们微草组的每个星期都会脑疼的清洁时间了,但是我们现在是抽不出人手来协助搞清洁,我还能有什么办法?”

“但是喻文州组长,我觉得我们班级的清洁卫生比较重要,所以我觉得我们先集体搞班级清洁,宿舍清洁可以回去之后慢慢打扫。”

“王杰希组长,你身为微草组组长,微草组又是管理整个班清洁的任务,你不要忘记了,宿舍清洁也是班级清洁的一部分。”

喻文州和王杰希两个人在那边针锋相对,这边的苏沐橙苏沐秋叶修等兴欣组的成员在分配着清洁的区域。

“包子,你去把那些重的东西全部清到一边去比较好打扫。”

“沐橙,小唐,你们扫地,剩下的跟我一起拖地。”

苏沐秋和叶修等人在扫着地,他们有意无意的看向喻王那边,叶修叼着棒棒糖说:“这王大眼和手残的仇恨好像越来越深了哈。”

从此,只要是微草组来借人,蓝雨组绝对不会批准!

久违的更新啊……

评论
热度(12)
谢谢你那么好还关注我
这里喻希(琳酱)
感谢每个关注我的小天使
退全职圈儿
现为破产三姐妹
会分享一些白菜价的Lolita,jk制服或者是汉服啥的
写文随缘

© 喻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