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希

20 May.

终于有空表白我喜欢的太太了

@非著名职业周吹_欧酱
疯狂表白欧酱!我是去年进的全职圈,第一篇文就是欧酱的文,就是那篇前辈别跑,超爱这篇文的,这篇文我刷了三四次了,这篇文的周叶我是我喜欢的类型。然后看完这篇文我进了周叶坑w,都是好吃的粮,疯狂为欧酱打call!

还有一个太太也要疯狂表白的!
@A朔
阿朔笔下的周叶也是我喜欢的周叶,是我最喜欢的一种相处模式,每天上lof第一时间就刷新今天的阿朔有没有更文。阿朔周一更文的时间基本上都是在我钢琴回课前更的文,本来回课前还蛮紧张的,看完阿朔甜甜的周叶文,立刻不那么紧张了。现在我很习惯的在紧张的时候去看看阿朔的文,超级治愈超级甜,每次看完都会露出姨母般的微笑。而且还想周围的同学疯狂安利阿朔的文。

疯狂表白阿朔!疯狂为阿朔太太打call!

 
评论
热度(1)
谢谢你那么好还关注我
这里喻希(琳酱)
感谢每个关注我的小天使
退全职圈儿
现为破产三姐妹
会分享一些白菜价的Lolita,jk制服或者是汉服啥的
写文随缘

© 喻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