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希

01 Oct.

【黑遍全联盟】全联盟居然性转了?!(韩文清)

前方高能ooc!
注:女选手不需要性转
小学生文笔轻点喷
加一个私设,伞哥木有死!







     又和魏琛性转过去了好几天了,这时的霸图依旧在训练中,张佳乐依旧欢快的收着孙哲平寄给他的零食,仿佛叶修和魏琛两个元老级的前辈性转了根本不关霸图的事,但是在这一天……
     韩文清在六点半起床,突然发现自己的身体有一些不对劲,就打算起床看看。到了卫生间,韩文清照着镜子,钱包脸变得很黑。很明显,继叶修、魏琛之后,联盟里又多了一个性转,那就是——韩文清。
     韩文清站在镜子面前打量着自己,本来黑色的钱包脸转回了正常的钱包脸,她的身材还是在的。原来的腹肌变成了十分漂亮的马甲线,本来的胸肌变成了圆润的胸部,看上去好像是c【老韩你别看我!我把钱包给你好不好???】韩文清还是皱了皱眉,总的来说还是挺漂亮的,腿也是有一米多长,头发光泽也很漂亮,不过韩文清想起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霸图里面没有女选手!即便是训练营的也没有!
    韩文清想了想,拿起手机打了个电话给张新杰:“喂,新杰。”
    韩文清说出话的时候愣了一下,性转之后韩文清的声线很好听,是一个标准御姐的声音。接电话的张新杰也稍微愣了一下,不过加以思索就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队长性转了?”
    “嗯,新杰拜托你去帮我买一套女装吧。”韩文清有些不好意思的说。
     “那我等等去你的房间。”张新杰挑了挑眉,开启心脏模式。
     “为什么买个衣服还要来我房间?”韩文清有点不明白了。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然后理直气壮的说:“如果我不知道队长的cup有多大的话,那就很难买到适合队长的内衣。”
     韩文清依旧皱着眉,张新杰说的十分有理,如果他不来房间看看,就不知道她适合什么类型的衣服。“好,那你现在来我房间吧。”
     一会儿,张新杰来到了韩文清的房间,韩文清开了门后,张新杰突然失态了,韩文清看上去应该有170左右,一头微卷的头发,一双漂亮的让人无法直视的眼睛,如果能无视那一张黑社会大姐大的脸就好了……
     “咳,队长,我大概知道你的尺寸了。短裤怎么样?”张新杰这一次心脏彻底破灭了,因为他看着一个黑社会老大变成了黑社会大姐大根本惹不起啊啊啊啊啊!【新杰大大你是不是忘记了,韩文清一直喜欢你的呀……】韩文清看了看张新杰,张新杰咳嗽了一声就说了句,“队长我先出去帮你买衣服了。”就走了,只留下韩文清一个人在房间里发呆。
    不一会儿张新杰回来了,张新杰把刚刚买来的衣服给了韩文清,脸上还带着一些红晕,他说:“队长,这是我的眼光,先凑合着穿吧……”话还没说完韩文清已经换好衣服出来了,她一身黑色的长款短袖,里面穿着一条黑色的短裤【不要问我为什么里面会穿着短裤,因为我也是这样穿的!】脚上一对白色的运动鞋,微卷的头发随意的披在肩上,张新杰很不厚道的拿出手机拍了一张照片【张新杰大大你的下限呢!】被拍的韩文清还一脸懵逼。
    石不转:【韩文清大姐大.jpg】
    夜雨声烦:向韩文清大姐大下跪!
    百花缭乱:向韩文清大姐大下跪!【说起来为什么队长性转之后还是那么一张钱包脸】
     冷暗雷:向韩文清大姐大下跪!【张佳乐你准备好加训没有】
      王不留行:向韩文清大姐大下跪!【话说只有我一个人觉得韩文清女装挺好看的么?】
    索克萨尔:向韩文清大姐大下跪!【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一叶之秋:???今天是谁又性转了?
     唐三打:羊习习今天居然喝了六个核桃?
    一叶之秋:卧槽?糖糕你又是个什么意思?
    唐三打:什么什么意思?敢不敢去jjc?
    一叶之秋:jjc就jjc,who怕who?
    君莫笑:就我一个人发现二翔会英语?【叶修吃棒棒糖.jpg】
    迎风布阵:老叶你不是一个人【魏琛吃棒棒糖.jpg】
    王不留行:老叶你不是一个人
    百花缭乱:队长真美,可惜了那个表情啊
    石不转:张佳乐前辈,今天加训。
    百花缭乱:不要啊QWQ
    再睡一夏:乐乐你的购物车我也已经清完了
     百花缭乱:(⊙o⊙)哇大孙最好了【熊扑.jpg】
     再睡一夏:【溺爱揉了揉乐乐的头.jpg】
     沐雨橙风:前排出售墨镜
     风城烟雨:沐沐给我来一个
     叶下红:+1
     鸾珞音尘:+2
     莫敢回首:+3
     谁不低头:+4
     寒烟柔:+5
     君莫笑:居然把腐女组炸了出来,乐乐你也是有一套的【叶修托腮静看.jpg】
     百花缭乱:滚滚滚,谁允许你叫我乐乐,乐乐只有大孙才能叫!
    再睡一夏:乐乐乖


    张新杰看着面前性转之后一脸呆萌的韩文清,感觉更加喜欢他了呢~




卡了一天的文才写出来的,昨天停更一天忘记跟各位宝宝说了,抱歉哦,今天国庆节,祝大家国庆快乐!

评论(13)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谢谢你那么好还关注我
这里喻希(琳酱)
感谢每个关注我的小天使
退全职圈儿
现为破产三姐妹
会分享一些白菜价的Lolita,jk制服或者是汉服啥的
写文随缘

© 喻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