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希

29 Sep.

【黑遍全联盟】全联盟居然性转了?!(魏琛)

前方高能ooc!
注:女选手不需要性转
小学生文笔轻点喷


     前几天,兴欣的队长叶修变成了女生,魏琛在一边笑的花枝招展的,叶修那时候叼着一根棒棒糖,对没错!就是棒棒糖!因为陈大老板说女孩子抽什么烟,就没收了叶修所有的烟,然后叶修同志说如果没有东西在嘴里叼着很不安全,随后,陈大老板买了一罐的棒棒糖扔给叶修,并说:
     “以后只能吃棒棒糖!”然后叶修含着泪的把一罐棒棒糖放回了自己的房间,那会魏琛还嘲讽道:“叶修小姐,以后就请你看着我抽烟了哦。”
     叶修小姐白了一眼魏琛,用她性转后极其好听的声音告诉魏琛:“希望你没有性转的这一天。”【感觉这里人设已经崩塌了】然后拆了一根棒棒糖,叼着嘴里,本来叶修性转后就挺小女孩的,叼了一根棒棒糖后居然更像一个小女孩,魏琛哼了一声,就跑去训练室云里雾里了。

 

    几天过去了,这一天老魏通宵抢boss,起床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三点了,他看了看时间,准备起床的时候,一缕头发从他的肩上掉下来,魏琛有一种不祥的预感,他跑到卫生间照镜子,这个时候,上林苑属于兴欣的那一栋小别墅充斥着魏琛绝望的尖叫声。
     “老魏,你也有今天了,叫你每天在我面前抽烟,现在知道错了吧?”
     叶修叼着一颗草莓味的棒棒糖,一脸嘲讽的看着坐在沙发对面的魏琛。苏沐橙已经早给魏琛准备好衣服了,一件镂空的白色上衣,里面穿着一件白色的吊带衫,下身是一条浅色的牛仔裤。本来魏琛的头发只是刚刚过耳,现在已经及腰了,苏沐橙就给他弄了个马尾,看起来十分的青春,如果能无视魏琛一脸的哀怨就更像了。
    “老叶……能给我抽根烟不?”魏琛看着茶几上的几包烟,那可是魏琛昨天才买的烟,还没拆过呢!就这样被叶修给没收了。
     叶修把嘴里的棒棒糖拿出来,拿在手上摇了摇,然后缓缓说道:“老魏啊,身为女孩子抽什么烟,女孩子抽烟对身体可不好,所以这些烟,就让我代你上交给老板娘吧。”苏沐橙早就在一旁拍了好几张魏琛的美照,她听到叶修说让她把魏琛的烟上交给老板娘,瞬间笑眯眯的说:
    “叶修姐,不用你担心了,烟的话就由我交给果果吧。”说完,她已经把魏琛的照片发上了群。
     魏琛还是很不开心,她嚷嚷道:“为什么老叶能吃棒棒糖我不能吃?不管,我抽烟也抽了那么多年了,我也要棒棒糖。”【老魏啊,给你,这是你的人皮】
     沐雨橙风:【魏琛御姐照片.jpg】
     夜雨声烦:苏妹子,这个妹子,怎么有点像魏老大啊?不要告诉我这个妹子就是魏老大!
     沐雨橙风:bingo!你猜对了^_^
     百花缭乱:!!!我幼小的心灵受到了重大的打击!
     夜雨声烦:!!!我幼小的心灵受到了重大的打击!
     索克萨尔:!!!我幼小的心灵受到了重大的打击!
     一枪穿云:!!!我幼小的心灵受到了重大的打击!
     无浪:!!!我幼小的心灵受到了重大的打击!
     流云:!!!我幼小的心灵受到了重大的打击!
    八音符:!!!我幼小的心灵受到了重大的打击!
     枪淋弹雨:!!!我幼小的心灵受到了重大的打击!
     涛落沙明:!!!我幼小的心灵受到了重大的打击!
     灵魂语者:!!!我幼小的心灵受到了重大的打击!
     王不留行:!!!我幼小的心灵受到了重大的打击!
     王不留行:上面是不是混入了一个奇怪的人?
    鸾珞音尘:小卢的心灵不是一直都是幼小的么?
    生灵灭:小戴……
    鸾珞音尘:队长,我现在就去写本子不对现在就去训练!
    夜雨声烦:我怎么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百花缭乱:+1
    王不留行:+2
    一枪穿云:+3
    八音符:+4
    防风:+5
    石不转:既然魏琛前辈也性转成了女生,那么下一个也该到其他战队的了吧?
     大漠孤烟:无聊
     冷暗雷:我家点心哪里去了?
     海无量:老林我在!
     冷暗雷:你刚刚哪去了?
     海无量:刚刚去和老魏聊聊一些关于女生方面的问题,以防万一我也成了女生
    冷暗雷:不管你是不是性转成女生,我也一样会爱你的。
    海无量:(*/ω\*)
    鸾珞音尘:林方get√
    沐雨橙风:记得回头把本子给我。
    风城烟雨:+1
    叶下红:+2
    莫敢回手:+3
    谁不低头:+4
    逢山鬼泣:腐女的思想真可怕……

  

     魏琛看着训练室里面一个个用炽热的眼神看着自己,她知道自己性转后身材不算好,但是为什么大家都这样看她???
     乔一帆:女装的魏前辈没有了那一种下限的气质(?)了
     罗辑:按照科学来讲,下一个应该不是我们战队的了。
     包子:老魏性转后居然这么漂亮???(包子,今天我们同样也猜不透你的思路耶)
     陈果:终于不用明天吸着二手烟了!

    今天的阳光也特别灿烂呢!



感觉自己是第一次在十二点前更呢……那一大段聊天我只是来凑个字数的而已……明天就要放假了!先提前开心一下!
   

评论(2)
热度(85)
谢谢你那么好还关注我
这里喻希(琳酱)
感谢每个关注我的小天使
退全职圈儿
现为破产三姐妹
会分享一些白菜价的Lolita,jk制服或者是汉服啥的
写文随缘

© 喻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