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希

29 Sep.

【黑遍全联盟】全联盟居然性转了?!(叶修)

前方高能ooc!
注:女选手不需要性转
小学生文笔轻点喷
说好的性转文!




    叶修又通宵打荣耀了,当他睡醒的的时候,发现自己的头发长了,他一个愣神,就十分淡定的拿出周泽楷送给他的手机【详情前辈,欢迎回来完结篇】,拨打了苏沐橙的电话。
     “喂?叶修哥什么事?”苏沐橙好像刚刚睡醒的样子,叶修想了想,应该是这小妮子昨天又通宵追电视剧了。
     “拿一套女装来我房间。”叶修说完就挂了,苏沐橙听到这一句的时候,本来是睡眼惺忪的,立刻变得神采奕奕的,她收拾好自己,就拿着一套超级可爱的女装去叶修的房间门前敲门了。
     “叶修哥,你让我拿来的衣服……”一进门就发现一个容貌姣好的女孩子坐在床上,身上的衣服显然很大,在她身上穿着很宽的样子,一头长到床上的黑直发,一脸无奈和欠揍的表情,让苏沐橙知道了这个是叶修。
     “哟,沐橙来了。来我床边吧。”女版叶修拍了拍床边,一脸笑容,让苏沐橙的冷汗直下。苏沐橙忍着不拿手机出来拍照,叶修看着苏沐橙,甜甜的笑着说。
     “沐橙,我的衣服呢?”苏沐橙立刻把衣服递过去,叶修就下床去厕所换衣服了。叶修身上穿的还是男装,不知道为什么,男版叶修是有小肚子的,身材不算好,而女版叶修身材好的不得了。要胸有胸,虽然看起来只有b,要屁股有屁股【划掉】
     叶修穿完衣服出来,苏沐橙双眼发光,她不管叶修是什么表情,立刻爆手速拿出手机连续拍了好几张。叶修看着这个不是亲生妹妹但是比亲妹妹还要亲的苏沐橙,无奈的摇了摇头。这会,在联盟职业选手群
     沐雨橙风:【叶修洛丽塔造型图.jpg】
     夜雨声烦:卧槽???这货谁呀,怎么和老叶那么像?苏妹子苏妹子快出来解释一下这个妹子是老叶的谁?怎么和老叶那么像???
     百花缭乱:卧槽?这货谁?苏沐橙你妹妹?
     沐雨橙风:这个是叶修^_^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楼上惊现沉默寡言黄少天!
     王不留行:楼上惊现沉默寡言黄少天!(说起来叶修这是性转了?)
    石不转:楼上惊现沉默寡言黄少天!(王队的分析挺有道理的)
    海无量:楼上惊现沉默寡言黄少天!(其实我今天看见苏沐橙拿着一套疑似女装进了叶修房间)
     一叶之秋:???你们在干嘛?
     唐三打:二翔你今天喝六个核桃没有?
     一叶之秋:卧槽?糖糕你敢不敢再说一次二翔?
     唐三打:怎么不敢了?二翔有本事竞技场?
     一叶之秋:卧槽?你等着
     沐雨橙风:楼上明撕暗秀【戴好墨镜.jpg】
     风城烟雨:楼上明撕暗秀【戴好墨镜.jpg】
     海无量:楼上明撕暗秀【戴好墨镜.jpg】
     百花缭乱:楼上明撕暗秀【戴好墨镜.jpg】
     再睡一夏:乐乐我又给你买零食了
     百花缭乱:(⊙o⊙)哇!大孙最好了!
     海无量:楼上的秀恩爱请关照一下单身狗好不好?
     吴霜钩月:方锐前辈要是单身狗,那么让我们这种真正的单身狗怎么活?
    ……
    苏沐橙看了看QQ群里的,直接锁屏,她眼光炽热的看着叶修。叶修穿着一身洛丽塔的衣服,头上还有苏沐橙刚刚弄上去的蝴蝶结。叶修觉得性转之后更加生无可恋了。

评论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谢谢你那么好还关注我
这里喻希(琳酱)
感谢每个关注我的小天使
退全职圈儿
现为破产三姐妹
会分享一些白菜价的Lolita,jk制服或者是汉服啥的
写文随缘

© 喻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