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希

05 Jan.

【恋与制作人】白起&你 当你发烧时

新年第一篇文先凑合着吧,我得看看期末有没有搞事情的事件去写写荣耀高中的,emmmmmmm,第一次写恋与制作人的文,剧情全部按照我实际情况来写,私设一大堆,外加cco,不过都是自己的实际情况,一篇小短文
@城南城中

 

         昨天晚上你喉咙痛,静悄悄的趁白起还在熟睡中起来吃了点药,折腾到凌晨五点半才睡。白起在五点半就发现了你的举动,趁你睡觉的时候和局子里请了假。
         你睡到中午一点才起床,睁开眼的时候发现自己头晕脑胀,白起已经在一边拿着饭等你起床了。
         你没有胃口,随便吃了几口就不吃了,白起见你有点反常,就放下碗,去找体温计来给你量体温。你看着白起忙里忙外,心里有些感动。白起拿着体温计,有点不好意思的说:“你是要自己来还是我帮你?”
         你决定今天不想自己动,就对白起撒娇,“学长,你帮我吧,我现在根本不想动。”白起脸上突然出现一层诡异的粉红,你看着白起的表情,心里偷笑着。白起只好一脸无奈的帮你量体温。
         成熟男人的双手在你身体上游走,原本滚烫的身体也稍微舒服了一些。不过这种舒服并没有持续多久,因为白起很快就离开了你的身体。你有些委屈的看着白起,白起也被你盯得有些不自然,于是乎就说:“我去拿杯温水给你。”然后急匆匆的离开了。
         看着白起急匆匆的身影,你忍不住笑了出来。很快,十分钟过去了,白起从你身上拿走体温计,看到以后皱了皱眉,你看到他的表情后,就知道自己到底多少度了。
        白起叹了口气,让你躺好后就自己去衣柜边,拿出外套,你一脸懵逼的看着白起。突然白起把你公主抱抱了起来,你第一反应就是赶紧圈住白起的脖子,白起无奈的看着你,你后知后觉才发现自己快要把白起给闷死。你只好放松一点,白起低下眼看了你一会子后,就淡淡的说:“抱紧了。”然后你只听见一阵风声,这时候你心里吐槽道,要不要这么省钱?白起学长你可是特警耶!没理由要省这么点的钱是吧?

         很快的,到了医院旁的一个小巷子降落,白起到了地面上还是没有把你放下来的迹象,你有些疑惑的看着他。白起直接把你抱紧了医院,发现这个的时候你已经扑在了白起的怀里了,你好像听到了他的轻笑,就有些生气的用小拳拳打了他的胸口,然后白起用只有你们两个人听到的声音说:“白夫人,你是要用小拳拳捶打我的胸口么?可是我没什么感觉哦。”你不用抬头就知道那个坏家伙白起是在偷笑,你干脆不理他了。白起一路轻快,很快的就把你抱到了急诊室。

        看完病,开好药白起就把你带回家了,然后监督者你吃药,吃粥,直到看着你沉沉的睡去才在你旁边睡。

 

 

 

我知道是烂尾了!快期末了完全提不起写文的兴趣了,差点被气死啊,然后寒假的话又要排舞练舞什么的,毕竟下个学期就毕业了,毕业前的一个晚会肯定是要回归的,起码也要搞一次事情才离开不是么?

评论
热度(61)
谢谢你那么好还关注我
这里喻希(琳酱)
感谢每个关注我的小天使
退全职圈儿
现为破产三姐妹
会分享一些白菜价的Lolita,jk制服或者是汉服啥的
写文随缘

© 喻希 | Powered by LOFTER